www.xzfhzx.com
【好看,好玩,随你来了,】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有点黄”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203
    “校园”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公众号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仙尊系统
    “甩技能!快!放大招!加血!加血啊!”张小天坐在电脑前,运指如飞,激动的拍着键盘。电脑之中,只见无数
    “系统”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绝品狂龙
    绝品狂龙
    “好看”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神秘少年秦寒奉师命下山,进入红尘历练,踏上崛起之路,玩转校园、纵横商场、横扫天下、所向披靡。命犯桃花,妩媚、温柔、可爱、清纯接连而来,权掌天下,醉卧美人,主宰密界,君临天下。求花花、贵宾、盖章!朋友们多多支持!每天保底更新6000,中午十二点和晚上五点,不定…
  • 我是秦二世
    我是秦二世txt
    “秦始皇的时代”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林逸7944
    “校园,纯真”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大神戒
    大神戒 奇书网
    “系统”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三国之召唤猛将
    召唤之三国猛将
    “三国”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我的极品美女老师
    我的极品老师免费下载
    “有点黄” 受尽人白眼的萧然,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车祸,意外地发现自己的身体里,多出一块逆天的神秘玉佩。这块神秘玉佩,隐藏着数不清的特殊异能和逆天功法。至此,他的人生际遇,发生翻天覆地变化。魔界热火美女,蜀山冰山美女,女神,警花,精纯校花,萝莉,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他的身边。是爱慕,还是别有所图?家族之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