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猴年大吉🐵】小说书单
  • 悟空传
    隐杀无删节版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魔猴记
    魔猴小说
    “” 西天取经?斩妖除魔?到头来都是一场阴谋,一场由如来、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精心策划的阴谋,只为将孙悟空炼化成补天石精华,已达到超脱成帝!最后一刻,获知秘密的孙悟空还是没能逃脱毒手,被打得身死道消,记忆、神通尽失,自散三魂七魄,轮回重生在一个低级的大陆!既然不能成佛,那便入魔吧!故事就从赤灵大陆…
  • 斗战西游
    斗战西游txt全本下载
    “” 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本书不求成绩,只求完本,写出一本对得起自己,又能让大多数读者拍案的作品。每天保证两更,绝不拖欠,否则剁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大泼猴
    大妖猴与大泼猴有关系吗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灵明石猴
    重生之灵明石猴
    “” 猪八戒原本是嫦娥的私人杀手?小白龙是太上老君的卧底?因为蟠桃不够用,所以才杀了金蝉子给神仙们增寿?同样的西天取经,不一样的爱恨情仇。这是《西游记》的野史,这也是《西游记》的另类解读。白晶晶和紫霞仙子将会花落谁家?女儿国中,犯桃花运的又仅仅是唐僧一人吗?
  • 猴天记
    猴天记
    “” 前世,她是医药世家的嫡亲传人,杀人救人只是在一念之间,没想到一朝试药,光荣牺牲,再次睁眼,竟然成了宫中最低贱的宫女,不仅小命难保,而且还臭名远扬,刚穿越过来就遭到一顿毒打,好不容易整死人了,又来一波陷害!我说这到底有完没完啊,当我是吃斋念佛的,好欺负是吧!奶奶的,老虎不发威你们全当我是病猫…
  • 盖世妖猴
    洪荒之盖世妖猴
    “” 这是一个全新的西游故事!在这里,孙悟空转世成为一个叫宁玄的逗比少年。他修为全无,记忆全失,沦为凡人,可漫天神佛依旧不放过他,仙要斩他,佛要度他,只欲杀之方能安心!他一次次狼狈逃窜,犹如一只丧家之犬,而直到最后,他才幡然醒悟——天不容我,我便打破那天,神欲杀我,我定遇神杀神!@各位书友要是觉…
  • 超级大圣之悟空传奇
    超级大圣之悟空传奇
    “” 孙悟空修炼的真正法诀是什么?菩提老祖到底是谁?神界毁灭六界的目的?圣界全部都是圣人?金箍棒就光光是根棒子吗?孙悟空修炼的极致在哪里?虚无之上还有什么?孙悟空最终能粉碎一切阴谋,成就万圣无上的绝对至尊吗?一切就在新超级大圣里,等待着您的观看!
  • 邪猴
    孙七叶柔淑《邪猴》
    “” “你是人是妖?!”“当然是人!”“那你为何来妖族?”“我没说我不是妖啊。”“那你是妖人?”“嗯。”“我看是人妖吧?”“啊打打打”我比花香,我比树高,我是一只人尽皆知的猴王!PS:感谢胜男童鞋提供的封面作者君的节操好好地,会一直留着的,大家放心~~~
  • 武猴
    武猴在线阅读
    “” 武痴重生,再世为猿。修武道,掌气运,争传承,灭魔族。妖族武猴诸天万界,妖域狰狞修武脉,掌己命,悟天机,破天道。独掌武道。武之极致,武道吾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