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第一次发书单。求支持】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诛神世纪
    男主女主是天逸,紫琪,李云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强者的陨落,是一个世纪的终止还是一个世纪的初始?落魄少年的传承,是命运的闹剧还是历史的赞歌?魔神重生,杀戮再现;神体觉醒,一怒诛天!妖魔无心,便斩了妖魔!仙神无道,便灭了仙神!苍天无眼,便逆了这苍天!这个世纪,必将是我的世纪,是我的天下!万界臣服,诸仙朝拜!诛神世纪,到来!小天的QQ:…
  • 黑铁时代
    黑铁时代txt 全本下载
    “” 异世界,异世界,黑色的是火药,钢铁的是机械。掌握了这两种力量的骑士威廉自信满满,认定从今往后,黑铁时代的历史轨迹将会按照他所想的那样去发展。无论是精灵矮人,异端兽人,傲慢的教会或是狂暴的巨龙,一切阻挡在他面前的敌人都是渣渣。他只要端坐在火车车头,拉一拉汽笛,然后说上一句:“历史的车轮滚滚向…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百度云
    “” 吞噬苍穹-虾米XL
  • 蛊真人
    蛊真人 九转蛊尊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完本txt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异魔猎人
    塔尔塔罗斯海底监狱。这是一座由高强度特种合金铸就的球形海底要塞,悬浮在世界最低点,海拔负一万多米的亚
    “” 这世上有一种人,他们天生就有不同于常人的异能,或是力大无穷,或是刀枪不入,或是驾驭火焰这种人,被人们称为异士;但是异能并不只会在异士身上出现,野兽,怪物,机械器物,甚至于一些疯狂的人类,受到异能的影响,变成了可怕的怪物,危害人类,这些东西,被人称为异种,其中尤其强大的,甚至被称为异魔。有这…
  • 极端阴谋家
    极端之家
    “” 人性的弱点笔记本是什么,当白烟在笔记本上写下白金死胖子的名字时,笔记本上是这么写的。“可利用人性的弱点。”“其一,最爱斗蟋蟀,常因争夺蟋蟀打架斗殴。”“其二,贪婪无度,贪没大量白家采购资金,不决绝任何小恩小惠。”“其三,好色有恋物癖,随身怀揣二夫人贴身衣物,偷窃丫鬟贴身衣物藏于家中。”地球…
  • 无尽武力
    无尽武力免费阅读
    “” “你到底干了什么?”莫凡越发感觉不对,眼前的小倩,无论实力性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你不亲我一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小倩指了指脸颊,笑吟吟道。莫凡没有犹豫,直接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感觉出乎意料的好,软软滑滑的,还带着一丝清香。“早几年我意外从一个书生身上得到了一个秘术。”小倩心…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uu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