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无限(动漫)末世 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完本
    “末世 主角有点儿禽兽 丧尸妹子都被祸害了”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世魔神游戏
    神魔末世游戏
    “凑字数看一看 总体写的还行”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起点
    “无敌主角类型!就是主角儿太强了”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小说免费
    “好小说 可惜字数太少了并且烂尾了”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66章
    “(伪无限)写的蛮不错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起点
    “动漫无限 神作,没看过就看哦”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重启家园
    重启家园未删减txt下载
    “very good 可能有一些人,大部分书都看过 抱歉了 下次发书单的话,一定会找几本儿你没看过的小说” 楚翔醒来后发觉世界已经末日T病毒在短时间内肆虐整个世界,70亿人口仅有10%的人具有免疫力,又有3亿多死于病毒造成的混乱,5.1亿平方公里的地球上仅仅存活着4亿人类,另外就是不计其数的丧尸和受病毒感染异变的生物,陆地、海洋、空中,它们无时无刻不在猎杀着残存的人类什么校花、警花、辣花、萝卜花…
  • 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
    生化未世的幸福生活
    “其实真是一部非常好的末世小说 几个普通人挣扎在末世之中的故事” show_index2();第一章生化危机就这样来了第二章深挖洞广积粮第三章行尸观察日志第四章危机来自――卫生间第五章该来的,总会来的第六章打怪是需要装备滴第七章真的勇士就要直面僵尸第八章初哥的初战第九章要死人啦第十章死得不能再死了第十一章夜半无语时第十二章走过来走过去寻找根据地第十三章跑…
  • 灾厄纪元
    2003年,世界超级大富豪卡玛多维奇,是不是首富不知道,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日落的时候,突然想到一
    “非常不错的一部小说 建议看看”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小说免费下载
    “类似系统的书 来到异界 穿越各个动漫世界”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