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单女主第一女主泰妍】小说书单
  • 韩娱之明星恋人
    韩娱明星同人
    “好看” 一个是全球瞩目的天才足球选手白灿浩,一个是引领韩流风尚的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2002年夏天,伴随着世界杯的热潮,年幼的白灿浩和金泰妍承诺了一个约定,如果白灿浩能成为优秀的足球选手,那么金泰妍将会嫁给白灿浩做他的妻子,故事从这里开始。已完本《韩娱之天生缘分》人品杠杠的放心收藏,新书…
  • 韩娱之我为搞笑狂
    韩娱之我为搞笑狂正版
    “一般” ()()amp;amp;amp;amp;杯具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莫名的魂穿成棒子,莫名的被夺舍,莫名的被逼当搞笑艺人,罗凤恩带你领略2017的韩娱故事。amp;amp;amp;amp;2017年女团盛世已经过去,曾经盛极一时的女团也逐渐凋零。少女时代经过队员退团,解约,恋爱,结婚等一系列的冲…
  • 恋战星梦
    恋战星梦八零电子书
    “神作” “晸佑!!晸佑!!”这边刚谈完给胖子送走,文晸佑正在出神叹息吸烟的时候,突然一阵叫声推开门就传进来。文晸佑疑惑回头,是文承佑的声音。文晸佑惊讶:“什么事啊大呼小叫摸呀?”话没说完就被文承佑拽着手直接拉走,文晸佑失笑:“拽我去哪啊?”书房。这个方向就是。敲门进去里面没人应却有说话声,进去一看…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txt下载奇书网
    “好看”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弃僧
    弃僧txt下载
    “看了你就知道” 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陆,崛起或许不难。凭借一些看似不可能却一定会碰到的奇遇,经历看似就快死了却一定死不掉的危险,获得根本得不到却一定会拥有的极品装备,然后升级打怪,最终站在这片异大陆的巅峰。关键在于你明知道成功是必然的结果,但你更愿意随之一起经历这波澜壮阔的过程。但是。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
  • 安执的韩娱
    安希妍女主的韩娱小说
    “,” 2013年末的他试着进入到她们的世界,会有怎样的变化!?(估计单女主)群号:517515022
  • 韩娱之灿
    韩娱之灿下载
    “,” 临近出道,伤到喉咙.唱功直线下降,加上与女友分手,伤心之下毅然入伍,两年之后退伍归来,却意外的得到了一个‘二手’系统,成为该系统第二代宿主。系统能修复自己声音。眼花缭乱的任务,数不尽的歌曲和剧本。慢慢在娱乐圈稳住脚跟。“拿走,这该死的剧本...我要唱歌!”“允灿啊,先看看嘛~再说了,你五音…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结局
    “神作”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娱养成
    韩娱 成为光芒txt下载
    “可以” 明星?idol?哪有那么好追!至少一见钟情不可能发生在她们身上。追明星,靠的是清新和养成。
  • 韩娱之最强天团
    韩娱之最强天团创世
    “还可以” 他具有天赋却被权力打压,退出S.M,因一场相遇结下缘分,经审核从而进入JYP,最终以野兽组合华丽出道,历经风波得以成长,渐露音乐天赋,带领团队踏上巅峰之路,成为世界最强天团贴吧已建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下。新浪微博已开通,请大家关注一下吧!名为懒惰的L承。粉丝讨论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