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就咯啦就咯了】小说书单
  • 踏破虚空
    像踏破虚空一样的小说
    “无题” 任意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悬崖峭壁,峭壁之上全是身穿铠甲处于混乱中的甲士。这时,混乱中的甲士群中突然奔来了一匹神骏至及的白马,白马身上坐着一个黑发凌射飞溅的男子,这男子的面目看不清楚,但看其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裂响,真是好不潇洒自在。让人惊羡的是,这男子怀中左手环抱着一个白衣女子,右手则拿着一把极其…
  • 遮天
    叶凡庞博《遮天》
    “呵呵”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林芷韵坦白
    “后宫”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租鬼公司
    租鬼公司百度网盘
    “搞笑” 想租鬼吗?价格便宜,种类齐全,服务周道,无论您是要用来吓人整蛊,送货快递,还是作网页视觉特效、当电影临时演员,只有您想不到的方面,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服务。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吧。租鬼公司,39341867(此群已满)租鬼分公司,155676120(此群已满)租鬼公司三号楼,168641374(…
  • 倾城宝藏
    男主女主是张卓,黄海林,赵道途的小说是什么
    “11” 纵横中文网免费作品20140420完结,总红票:32440七十年前,八门聚义,杀敌报国,扬我中华!七十年后,倾城小子,一鸣惊人!楔子1938年,新年,漫天白雪从天而降,飘飘洒洒,只一天就将倾城这座美丽的古城打扮的银装素裹,当然,也将满城的血腥味给掩盖的一干二净。可掩盖并不代表消除,在这个动…
  • 天才麻将教练
    天才麻将小说下载
    “11” “教练,我想打麻将。”成为了清澄高中麻将部教练的天野对着少女点了点头:没问题,让我对你言传身教吧。注:天才麻将少女短篇同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