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现代,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刹那芳华
    重生之刹那芳华全文
    “”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亚瑟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全书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军门密爱之七少的娇妻
    军门蜜爱之七少的爱妻t
    “” 【高冷强势女军官vs腹黑温柔狐狸男,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纪家有一对双胞胎,姐姐沉静貌美,却蠢笨异常,妹妹貌若天仙,但聪慧伶俐,豪门巨变,妹妹一手将她推出门外:“做姐姐的理所应当让着妹妹。”弃女归来,她是最出色的特别行动组组长,面对妹妹的哀求,她双腿翘在桌上,双手抱胸:“救你的未婚夫?…
  • 少将的黑道小妻
    少将的小福妻
    “” 本书简介:有一个领证当天就回了部队的【老公】,注定了唐暖暖未来【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娶她,不是他贪恋美色,一场【报恩】的婚姻,他早已知道没有幸福的可能。但,有没有【也许】凌寒雪不明白,前一刻自己还在为处置帮里的叛徒,而激励的枪杀,下一秒,竟躺在了医院,成了冷漠少将的小妻子冷子御结束长达一…
  • 重生之军中妖娆
    重生之军中妖娆书包网
    “” 真正的女强,强大的是心!!!夏暖的一生是悲催的一生,除了平凡还是平凡,而短暂的一生之中,唯一的不平凡就是——死亡!攒了几年的钱终于支撑了一次云南的旅行,可却恰巧碰上毒枭交易,夏暖不幸被波及惨死,而死前的最后一眼看到的是一身迷彩绿的身影。重生后那关于绿军装的梦夏暖总也忘不了,自此决定不再做一…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多少字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女兵英姿
    女兵英姿txt宝书网
    “” 本文讲述女主蒲英,一个普通女孩,从高考落榜生到职业女军人,从通信女兵到特战指挥员,一路收获友情、亲情、爱情的励志成长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冷酷军长强宠妻
    冷酷军长强宠妻小说免费
    “” 【高干加黑帮】主角众多、无一不是重口味的货。一场轰动全国的政治联婚,一男一女无耻又重口味的结婚了。世人都以为他们是省委书记的孙子和军委主xi的孙女,其实他是意大利军事军长?还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教父?她是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还是炼狱堂的第一杀手?因为两个敌对的组织,一场婚姻背道而驰。他们能征服…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小说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