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男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都市写轮眼
    写重生的都市小说
    “” 重活一世,不必顾忌太多,人生难再来,既然上天给了我这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要把想做的,没做过的,遗憾的,未了的,统统尝试,让自己和自己亲近的人不再留遗憾。ps:“写轮眼”,可以理解为一种独特的眼睛异能,瞳孔变化之后拥有释放幻术,能够将他人催眠,最高等级的幻术“月读”,营造一个虚拟的空间,彻底…
  • 重生之都市无敌
    重生穿越无敌的都市小说
    “” 佣兵之王冷御意外重生到了一个废材的身上,机缘巧合的情况下竟然得了两种异能,面对现实的残酷,权贵的压迫,胸怀抱负,不甘平凡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的强势崛起之路,从此也改变了李凌峰的人生。且看经历了两世为人的他,如何称霸校园,统一黑道。(ps:170594680一群已满173898747,二群
  • 重生之都市至尊
    轰隆隆夏日的雷声,似乎格外的震慑人心。尤其是在这黑夜之中,这巨大的雷鸣,还有那闪烁的雷电,顿时将整片
    “” 段誉,《天龙八部》之中的三大主角之一。地位非比寻常,一身武艺也是高深莫测。这样的一个人物,若是穿越重生到了现代,又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现代纨绔子弟段誉,被人设计致死,身体竟奇异般的被《天龙》之中的段誉借体还魂。至此,这世间少了一个没有头脑的纨绔,却多了一个令人胆寒的纨绔至尊!神奇武学,也…
  • 重生之都市逆袭
    小说《重生之都市逆袭》TXT下载
    “” 《重生之都市逆袭》故事提要——未来逆天高手带着记忆和容貌重生当代都市,附身身患怪病的高材生。容貌的改变并没有影响他超高的智商和前世今生的记忆。前世遭到兄弟背叛,今生依然信任兄弟,前世无法保护至爱之人,今生便会更加珍惜!医学记忆帮他改变体质,一部青天决祝他实力倍增。他纵横驰骋,终登都市巅峰。
  • 重生之都市剑侠
    重生都市剑侠下载
    “” 一个风流而不下流的侠少,却在重生之后,附身在一个卑劣无耻,而又胆小如鼠的世家子弟身上,开始了一段在都市中仗剑天涯的故事。超级群被群主解散了,这里公布我自己的一个QQ群:16223296,此群名额有限,只进VIP书友,进群请自觉截图,谢谢!再加三个书友群:(1)4077742(2)26130…
  • 重生之都市弄潮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最黄的小说阅读网7787重生之都市弄潮第一集时来运转第一章
    “” 重生的选择股市的潮涨潮落人心的跌荡起伏游戏人生的态度......重生股市商战游戏人生
  • 重生之都市杀神
    杀神重生之都市重修
    “” 重生之都市杀神(一起成长)
  • 田伯光重生在都市
    重生田伯光的小说
    “” 他,叫田伯光!是武林高手?是采花大盗?是万里独行侠?是峨眉派弟子?是重生者?是豪门少爷?是国家安全局的干部?是大学生?是金融新贵?是酒池肉林王?是地下世界的统御者?是光明世界的掌权者?不!他是屌丝的梦想!
  • 都市重生之全美人生
    重生都市全美人生
    “” 陈风机缘巧合得位面第一大神乐神厚爱,获得九项特殊能力。重生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从此开始了一段彪悍人生:上一世的遗憾要统统弥补;上一世的对手要统统踩在脚下;上一世的机遇要统统抓住。看陈风用他的传奇抒写一个全美人生。
  • 重生之都市神医
    重生都市医帝
    “” 古代神医附身现代宅男,神奇医术加上超级功法,激情的碰撞将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艳遇不期而至,他将如何应对?财富唾手可得,他又怎样从容下手?最终他将走向什么样的颠峰?坐看无敌宅男如何纵意花丛,笑傲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