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解救书荒】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崛起系统txt下载爱下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道君
    一道强光在墓穴通道内划过,手持强光手电的男子四处照射,探寻通道的石壁和拱顶,还有那黑黝黝的前方。强光
    “”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书林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唐门高手在异世妃小雅章节
    “好看不多说,不看你会后悔”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登顶炼气师
    登顶炼气师类似小说
    “” 成为一名炼气师,能够做什么呢?驭气健体,治病防身,力大无穷,速度惊人,成为宗师,地球第一人楚风起初就是这样想的。可是,随着境界的提升,他愈发地认识到自己的天真,炼气师的真正强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那竟然是近乎修真者的存在。不知不觉,地球上已经找不到对手,可楚风的修行,才刚刚开始而已。才刚刚…
  • 人界第一仙
    人界第一仙作者
    “”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连播
    “这本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暴力阴阳师
    暴力阴阳师
    “好看不多说,不看你会后悔” 由于地府失误,生死簿上龚旭的信息被不小心涂抹,导致人间本应善终的龚旭意外车祸而死。为了弥补,阎罗王派新任鬼差柳薇来到人间善后。岂料,本为九命金仙的柳薇舍弃一条命换回了龚旭的命之后,却意外造就了龚旭的阴阳眼。一个普通的死宅因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柳薇也因为一时心中柔软,收了一个白痴徒弟。身居…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不多说,不看你会后悔”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神级逗比系统
    神级豆比系统
    “” 谁没有年轻过?谁没有迷茫过?多少回冷眼嘲笑,多少回无助彷徨amp;hellip;amp;hellip;当热血开始燃烧,所有皆不重要,我就是我!一世人,一颗心,一往无前。一群兄弟,几位红颜,纵横沧桑岁月。世人笑我太疯癫,我说你们很肤浅。身经百炼终成剑,方能只手封苍天。amp;hellip;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