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300本满了】小说书单
  • 劫天运
    劫天运txt 下载免费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时空当铺
    当空txt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起源探秘
    男主女主是文龙,苏怡,吴峰的小说是什么
    “” 开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作者端木云鹏,欢迎大家关注。1975年,一次失败的探索行动,在一声爆炸声中宣告失败。几十年后,我被多年的好友拉着进入了一支研究队伍中,在这一次探索,意外的发现了古代文明的一部分。随着深入的探索,越来越多的线索表明,人类也许只是某高端生命试验的小白鼠。然而,历史注定不会让人…
  • 五行天
    小说五行天免费阅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听书txt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龙纹战神
    龙纹战神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天人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小说txt下载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们村的阴阳两界
    我们村的阴阳可完结
    “” 虽然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在险恶的环境中,我们已经养成了极强的警惕性,表舅这么一喊,我们就条件反射似的往外冲,但表舅却一把拽住我和小磊,急促的命令道:“你们俩把张良辰和高瞎子背出去吧。”然后又扭头对猴鹰喊了句:“猴鹰,你快闻一下,看看张良辰和高瞎子身上有没有武器。”猴鹰连忙要摇了…
  • 道神
    道神小说完整版
    “” 黑帝宫、白帝宫和人皇宫之所以要对蝶舞出手,是因为他们已经查出,蝶舞是轩辕黄帝的后人。当年,黄帝宫被灭,和黑帝宫、白帝宫以及人皇宫脱不了关系,他们肯定不希望轩辕黄帝的后人能够崛起。蝶舞虽然已经成为至天尊,但是前来对付蝶舞的圣王境强者不在少数。能够击败她的天尊境武者,的确不多,可是,能够击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