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画风清奇的文。珍藏】小说书单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免费阅读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Boss大哥,别惹火
    boss大哥别惹火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Boss大哥,别惹火-九重殿
  • 喵喵喵
    喵喵喵小说免费全文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这年头,穿越的不止是人,还有猫。萌家猫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猫妖身上。在师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历尽千辛万苦,明白了许多做猫的大道理。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乱脱衣服,师父除外。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师父除外。不可以随便和人亲亲抱抱,师父除外。不可以收啸天犬送来的玫瑰,师父送的除外。不可以去龙…
  • 女主我们来谈谈人生
    女主我们来谈谈人生书包网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肉书屋VIP.12.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92众人原本以为唐姑娘是位温柔娴静、善良多情的佳人,后来却发现唐姑娘为人十分的丧心病狂。来自精神病院的唐辞原本以为自己是穿越,后来被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告知是第二人格,再后来呵呵。第1章:初来乍到唐辞从浑浑噩噩中醒来,就感觉到自己张开嘴,很兴奋…
  • 跪求一腔热血
    跪求一腔热血免费阅读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0.0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6071当前被收藏数:6435熬个夜都会被路过的吸血鬼初拥,看你们谁还敢熬夜!吃个饭都没味道,看你们谁还想当吸血鬼!上个学都要考虑生命安全,看你们谁还敢大白天浪!遇个男神全是蛇精病,看你们谁还敢发花痴!选个男主绝壁站错队,作者你活该光棍一…
  • 亲爱的弗洛伊德
    亲爱的弗洛伊德图片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1对1,男主天然淡,女主天然黑。短简介:12年前,她对他一见钟情;她的早恋,她的追逐,便是一生。简介:你好,欢迎光临,我们这儿是精神病院。提问:(骄傲)如果一个女人是律师,重口味,有情趣,会赚钱,情商极高,你愿意让她做你女朋友吗?言格:不愿意。她太流氓......提问:(诡异)如果一个男人…
  • 重生之美人凶猛
    重生之美人凶猛
    “我比较懒就不说什么了。好文看了就知道。不过个人有个人喜好。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喜欢” 三观异常的隐性蛇神病患者肖女士,她身家千万,可是重生回了小萝莉,手里私房不超过300元!肖筱:被迫砍大号重打小号,要不要这么无理取闹重生了,可以早早成就白富美,迎娶高富帅啊?呵呵——蛇精病的重生路怎么会这么寻常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