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青春期必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爱似烈酒封喉
    小说爱似烈酒封喉辛曼
    “”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可以原谅吗?辛曼的答案是:不可原谅。一年恋情的终结,以她发现男友出轨开始,以男友发现她苦心隐瞒的秘密而结束。祁封绍指着她的鼻子,眼睛里充满了厌恶:“辛曼,没想到你竟然这样龌龊?你真恶心!”辛曼含泪转身,瓢泼大雨中踽踽独行。“按你们的规矩办。”夜场走廊上,薛淼从地下室的半开…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阅读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简介
    “真的真的好虐,看哭了好多次,幸好结局圆满 这个一定要看 还有一首关于这本书的歌“匹诺曹的梦 ” 把我虐的连渣渣都不剩了 泪奔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全本
    “99封邮件,是他躲在她的身后,陪伴了她整整一年时光的见证。那99封邮件,还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那就是,他拿着秦以南名义,回复给她的99封邮件,每一封的字数,都是一样的多。除去标点符号,五百二十个汉字。一字不多,一字不少。五百二十。520 我爱你 99次说我爱你 他说“三生有幸遇见你,有生之年娶到你” 她说“若无执念,青春何以青春””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腹黑竹马恋青梅
    小说《腹黑竹马恋青梅》TXT百度云
    “” 觉司祺:“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沐果果:“你给我的你不知道?”觉司祺:“我说,路上捡到的!”沐果果:“巧克力味的!话说,你路上捡的?!居然这么好吃!”“吧唧”一声,kiss的声音觉司祺:“嗯,味道不错!”沐果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小说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 都说“能说出口的是喜欢 不能说出口的是爱” 他们暗恋彼此13年 却因为太爱 错过了13年 他说"你是我不能爱的深爱" 她说"有生之年 我只爱你" 他说"有你的谨年 才安好" 她说"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 他说"你是我拼了命 都想靠近的温暖"”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盟宝贝正在变身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琅琊榜
    琅琊榜电子书免费
    “看过电视剧的,可以来看看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绾青丝
    绾青丝全集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