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献给书荒的朋友】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节免费阅读
    “★★★★☆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三观太正的不建议看。”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第一版主网
    “★★★★☆ 可惜写的晚了,不然又是一本神书”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百度云txt
    “★★★★☆ 挺好看的,人怎么这么少呢”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祸具召唤师
    祸具召唤师剧情
    “★★★☆☆” 千罪之都,西部罗洲流放罪犯的囚禁之地,流放者身患魔罗魂锁,永世不得越界。唐宁本以为此身再难出去,直到他得到了一门祸具召唤术,获得召唤各类诅咒宝物的能力。必定断首的马猴烧酒,自古幸运E的千棘刺之枪,会掉智商的神兵太虚,腐蚀灵魂的霜之哀伤夺取神格,探究真理,魔王之路,不由分说!有百万字的完本保…
  • 贼胆
    免费小说贼胆
    “★★★★☆ 网游经典”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正文第一章萧御这是一栋低矮的木棚房,荒废、破碎,再也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了,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矮小老头儿,在清冷的岁月中苟延残喘。)木棚房的前面,是一块块石板铺成的街道,污秽、浑浊不堪的脏水在上面肆意横流,就连一些找食的流浪狗也要对它退避三舍。木棚房的矮木门在熏…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46亿重奏精校txt
    “★★★★☆ 一个细胞的无限进化之路”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续写小说
    “★★★★★ 永远的经典,休闲小说。”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九星
    九星有声小说
    “★★★★☆ 斗智斗力” 唐正面前的棋盘,并不是他印象中那一方简陋的攻略。棋盘上,分明就是他和秦希现在这局棋一模一样的走向,然后,他看到那块棋盘上,缓缓地落下了他应该下的第六枚棋子。唐正笑了。他听到了熟悉的背景音乐,看到了棋盘后面熟悉的场景,甚至还有熟悉的npbsp;第六步。唐正下得很快。秦希看到这一手,直接站了起…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归泽
    “★★★★★”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罗兰武器
    “★★★★☆ 不是第一人称就打五星了。”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