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腐得荡漾腐得深沉】小说书单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txt未删减版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txt书包网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末世美受爱忠犬
    忠quǎn攻美受甜宠
    “” 末世丧尸双重生霸道腹黑占有欲强忠犬攻x聪慧别扭美貌受金手指随身空间苏生子he
  • 身不由己[娱乐圈]
    身不由己娱乐圈微盘
    “” 凌恒演技烂,脾气差,却依旧在娱乐圈立有一席之地。除了相貌极好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背后有个没人愿意得罪的金主,殷诺。大家都暗地里嘲讽凌恒是靠抱大腿上位,没人知道,其实殷家少爷才是被压的那个。而在相处的过程中凌恒也慢慢发现,这位殷大老板其实完全不像他表面看上去的那样清冷禁欲以及淡然。温馨…
  • 我的病娇男友
    第一次见到姜叙,是在体育馆的游泳池里。姜叙穿着一条蓝sè四角泳裤,四肢舒展在蓝sè的水池中,略显苍白的肤
    “超好看,重生文,此攻非彼攻,此受非彼受” 我的病娇男友是由作者肉肉的南山君著小兵免费提供我的病娇男友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55409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无删减版
    “”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执牢
    小说《执牢》TXT下载
    “有点变态,情有独钟” 现代人妻偏执攻x健气别扭受病娇甜黑化攻长大了为了独占受杀了受的新女友和发小还给受下药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