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生必看的宠文女强文】小说书单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番外
    “还不错就是后面有点揪心总得来说还不错”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鬼王妖妃
    鬼王妖妃躺txt下载
    “同上”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他与月光为邻
    小说《他与月光为邻》TXT下载
    “哈哈男主是外星人萌萌哒”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重生之天才猛女
    重生之天才猛女有声小说
    “女强哦” 本文是《重生一天才狂女》的姐妹篇。都市异能,女主决对强大,保证从头爽到尾!她是修界奇才,以盗入道,最年青的飞升者。飞升之际被最信任的男人暗算。她是凡界奇葩,天生异禀,最年幼的小偷儿。逃跑之际被横冲而来的车撞飞。一朝苏醒,天地震撼,异象横生,她已非她。小偷?不,本姑娘乃盗祖,盗尽世间珍宝!警…
  • 黑道帝王的腹黑妻
    男主是黑道帝王的小说
    “女强爽文” 她是豪门蓝家的现任当家,纵横黑白,风华无限,他是暗夜中的至尊帝王,尊贵无比,冷傲无双,一场游戏,一场权利与情感的纠纷,一次次的生死考验,一次次的携手对敌,每次都是生死交心,他将背后交给她,而她亦将她的背后交给了他!!!【对立篇】她与他第一次拿起枪指着对方,剑拔弩张的气氛,引得周围的人一阵躁…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小太爷txt下载
    “大爱 另类宠文超爱的文文”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 重生缘来是你
    重 来是你
    “女主重生爱上前世就喜欢着她的男主” 穿过重重迷雾,找寻前世误读的信息。才发现,缘来还有你对不起,前世错过你的爱。谢谢你,两世都爱着我。这一世,就让我来好好爱你一个失而复得的重生爱情故事。抛开渣男,踢开小三,专心宠
  • 大小姐驾到
    大小姐驾到百度云txt
    “不错哟” 被族人轻视,被喜爱的情人抛弃,被家里偏室暗害,她被剥夺了继承家位的权利,更被分配到边境小郡!但此时她早不是当初那个无能的大小姐,神器神兽在手,天下有何惧也?她囤积兵力,聚集财富,更广交天下英豪!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兽圣兽!当她以强劲的气势横扫整个大陆,谁又识得她是当初那个可笑的陆…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无删减版百度云
    “不需要多说什么了吧 很经典的网游文”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宠小说下载
    “宠文”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