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善良,邪恶,光明,黑暗。】小说书单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笔下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88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为长生
    为长生
    “” 关于为长生:吾住青湖边,颇有名气。远道而来的诗人在湖边吟诵着:一叶扁舟横,万点金光散。但见李仙缘,此生无可叹醉意横生的文士在岸边高歌着:有波拍岸惊百里,不能渡我归家,有浪乘风横千丈,愿可荡吾生涯文人墨客求见者络绎,赞美湖景者不绝。他们不知夏天水蚊子的狠毒,不知冬天冷风如刀刺骨更不知吾之寿元…
  • 望族风流
    望族风流 龙空
    “” 一不小心穿越到一个类似中国古代的世界uff0c那里是绝对的“万般皆下品uff0c唯有读书高”uff0c但没有李白杜甫、唐宋八大家等等大文豪。在穿越到一个纨绔子弟身上后uff0c纪宁发现脑海里多一座收录中国历代著名文章诗词的图书馆。纪宁没啥野心uff0c就想享受一下古代的三妻四妾的幸福生活:…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txt免费下载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刀剑都市
    刀剑都市龙空
    “” 这个都市,有江湖。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ionnext_04…
  • 我不是剑神
    小说《我不是剑神》TXT下载
    “” 跨越位面的剑客融合现代青年残存记忆而发生的故事。刚来两天还没来得及大展宏图,即要面对手铐。女警:背墙!抱头!何邦维低头盘算,目露凶光。语言:大陆通用语、汉语、英语技能:被诅咒的剑术能力、游吟诗人的音乐等证书:CPA、英语6级等追求:回家的路、各种美食(正常情况两更,早11点,晚6点。新书求…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完整版txt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大明仙人
    太明仙人下载
    “”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o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 剑豪之心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