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读书20载,真的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跟雪中悍刀行类似的小说
    “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如长夜,几段江湖,几段离愁”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网游之战御天下
    战御天下txt全文下载
    “真的很好的一本网游小说,各人感觉比好多网游类的强太多了” 网游之战御天下(精校)作者:孤单地飞张扬带着《神迹》179级防御战士的经验重生到了五年前!上一世,他是在开服之后的第三年才玩起的《神迹》,输在了起步上!这一世,他却拥有了游戏中所有隐藏任务、副本通关的经验,占尽了先机!一个获得战神传承的防御战士,率领着他的队友,一路横扫各等级副本,抢尽野外…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693
    “轻松幽默引人入胜”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无弹窗
    “我,斗鹰,归队!看的时候有一种信念,电子竞技就是体育!看到了uzi的影子,也想起了若风,大魔王faker,还有厂长,甚至五五开”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 恶魔法则
    比恶魔法则好看的小说
    “老书了,看过好多遍,喜欢跳舞西幻式轻松幽默的叙述,同名游戏歌曲都有哦”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冒牌大英雄
    与冒牌大英雄相似的小说
    “机甲类经典,内容充实,情节紧凑”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有声小说
    “很好看的一本现代背景下的武侠小说,只有300多章”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79
    “完全脱离了大部分小说的体系,自成一派,文笔也很好”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2403
    “搞笑类的,排行榜上都有”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14
    “完美世界,经典”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