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市】小说书单
  • 废材帝女
    女废材小说
    “” 她,呼延伊,一个可以用眼睛杀人的废物。她有一双异于常人的双瞳,只要她愿意,她可以把任何人,化成漫天的血腥,再报复完家族加诸她的一切不公后,她重生异世,却难逃一样的命运,血腥,唯有血腥,才能洗刷一切仇恨和不公,唯有血腥,才能给她想要的地位和自由,她创建自己的杀手组织,步步筹谋发展势力,她无心…
  • 难逃夫君缠缠缠
    缠夫大结局
    “” 天,这些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凤灵心小心做人小心做事,从一开始就不想
  • 邪魅毒医御夫计
    男主女主是欧阳,上官,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毒医御夫计-佚名
  • 极品纨绔妖主
    极品纨绔妖主百度云
    “” 她是灵狐界至高无上的女王。‘他’是东临帝国人人唾弃的断袖皇子。她强大、睿智、腹黑、花心。‘他’废物、愚笨、纨绔、风流。一朝风云突变,当灵狐女王重生为废物皇子,大陆是否会因为她而变得不同?废物!那又如何?且看她一步步踏上天才之路,惊才绝艳。笑看天下一世风华,我独狂!美男!敢不屑与她?且看她略…
  • 红颜劫:爷本红妆
    红颜劫爷本红妆 小说
    “” 前世鬼族传人,今生名门废物,我欲为良善,你逼我入魔,你毁我天堂,爷还你地狱!完颜慕凡一心爱慕太子,却被当成断袖毒打后扔到狩猎场上任狼群吞食,当她变成她时,手为利刃,撕碎狼群,之后,强势的摔倒太子,并在其胸上刻上自己的大名。强者归来,惊鸿乍现,她一身男装倾天下,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那不经意…
  • 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
    男主女主是阿晴,玄武国,玉印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世界杀手组织公认的最强杀手组织——“末夜”的杀手之一的思末羽,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设计杀死。异世重生,竟成为朱雀国被打入冷殿不受宠的废柴四公主。银眸初现,懦弱废柴变身狡黠美艳少女。女扮男装,一边是朱雀国失踪的废柴公主,一边却是闻名四国一夜之内崛起的杀手组织的首领墨玉。乱世邪气,本想着…
  • 纨绔长公主
    纨绔公主
    “” 简介:云落瑶。前世,她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奇葩;今生她是身份与太子相当的护国清平长公主。人前她是不学无术、纨绔无知、好色成性的霸道长公主,人后她是性格随和才冠四国的逍遥阁主。她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事整整人,有事找下属,实在解决不了咱就跑。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她仍是命犯桃花?身…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txt全文下载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特工酷女神
    特工酷女神 微盘
    “” 当一个野性狂傲的冷酷特工,穿越到了一个懦弱胆怯的世家小姐身上,一切将会如何?她,楚野,中央情报局继千邪(《杀神女帝》中的女主)死后,又一夺得“特工007”称号的优秀特工,却在执行一项截杀任何中,爱上了对手,最后为爱而死。她,波凌伊璃,东国第一世家波凌家族的七小姐,生性懦弱怕事,又因无法成为…
  • “傻”妻不能惹
    小说《“傻”妻不能惹》TXT下载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