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大杂烩】小说书单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太少风
    “系统”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混沌剑神
    有声小说混沌剑神免费全集
    “穿越,玄幻”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蛊真人
    蛊真人爱情蛊
    “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下载txt免费下载
    “系统”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免费阅读全文
    “洪荒,西游”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超级武神系统
    超级武神系统 小说
    “系统”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小说《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TXT下载
    “系统”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超级全能控卫
    超级全能控卫听小说
    “篮球竞技” 有两个名字将在NBA历史长河中永垂不朽,迈克尔乔丹和谢晨。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将军带领着士兵,在NBA攻城略地,每造访一座城市,都是当地球迷的恶梦。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没有人能阻止全世界最优秀球员的结合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罪恶成魔
    小说《罪恶成魔》TXT百度云
    “系统” 横行霸道,是我的自由!无恶不作,是我的权力!这是一个平凡的白领青年,意外的得到了“大罪恶系统”,穿梭于虚幻的电影世界。在电影世界中,为了成魔成神,不择手段,横行无忌的故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我的王座,必要用伏尸千万,流血亿里,来铸就!”秦岳高高在上,好似坐在那永恒的王座上,俯视着众生,如是…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txt下载下书网
    “玄幻穿越”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