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之后觉悟的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爱一身微盘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潇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你入骨txt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重生之岁岁不相离
    重生之岁岁不相离微盘
    “” 前世,身为皇后所出的嫡亲公主;齐昭月傲然一生,总以为与驸马同床异梦、两相厌恶。可直到家国危机四伏,江知佑步步谋略退路只为护她平安,她才知晓他隐匿的真心。只是一切尘埃落定,为时已晚。天人两隔,她悔不当初,哪知道一睁眼却回到了最初。欢喜万分这重来的一世,却又屡屡思君不见君。好不容易见个几回面;…
  • 总裁深度爱
    总裁深度爱了
    “” 当她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一切时,他却为了另一个女人,狠狠一记耳光甩在她的脸上,“跟你在一起,不过就是可怜你!”身为市长千金,她动用一切人脉帮助他,甚至不惜狠狠伤害深爱她的男人。而他却带着丰硕成果,转身投入到了心爱女人的怀抱里车祸重生,她重新回到了初识他的两年前。这一次,她绝不允许自己活得卑微,…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下载小说
    “”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