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是我最近看过的、十年书龄】小说书单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类似于网游之近战法师的小说
    “这个老逗了、虽然是男主、不种马”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尸姐攻略
    听小说尸姐攻略
    “正在看,题材很好,写的也不错”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 小说
    “文体很新奇呀.直播古代称帝.喜欢”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115
    “真的好好看”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txt百度云网盘
    “很好、类似灵魂摆渡、主君的太阳”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584
    “笔力好”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期五有鬼
    星期五有鬼小说下载
    “很逗,之前用懒人听书听得,很有意思,不吓人。” 我是一家网络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主持的节目叫做星期五有鬼,是一档灵异节目,通过选题,实地拍摄,我接触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每天生活的这个世界,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其背后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如此的迷离恐怖,从此我进入了一个普通人永远也接触不到的世界,一个灵异的世界。相信我,节目中播…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免费阅读
    “文笔、情节都挺好、在追、很好”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shòu世萌宠shòu夫么么哒
    “最近迷兽人世界文文”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未来兽世:买来的媳妇,不生崽
    末日shòu世买来的媳妇不生崽下载
    “兽人世界、挺好看的、就是更的太慢了、建议养肥”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人类,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当老婆?“喂,蠢狼,你压着我做什么?我只是个智障,只负责卖萌,不负责下崽啊!““乖,不疼。”某狼安抚地拍拍白玥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