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是老书虫就点进来!】小说书单
  • 全职武神
    全职武神顶点小说
    “” 一弹指星辰具碎,袖袍一挥万古俱灭。仙人族和人仙族的纠葛,人族与巨人族的仇恨。大千世界,种族千万,一个具有消失已久的上古神祗血脉的少年。觉醒了全属性之力,看他如何武动九霄。ps:说实话荒苑也算上老作者了,拥有完本作品太岁纪年,必定以最真诚最敬业的态度来也网文,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节操一直是满…
  • 重生归来唯我魔尊
    重生归来之唯我魔尊txt下载
    “” 简介:末世三千年,重生归来,全能系统加身,自此一路高歌,重走无敌路!通俗版:地球半神级至尊强者莫余,于生命最终时刻,归档重生,重回三千年前地球末世降临的时刻。上一世我登临世界之巅,俯瞰众生,却最终眼睁睁的看着爱我的人化作灰烬。这一世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杀遍诸天我称尊!欢迎加入石头成精的读者…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查班生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重修之无敌天尊
    重修之无敌天尊完本
    “” 鸿蒙出,九转现,天地崩,封印破,神族归,世界碎,天尊出!前世他是神界一代绝顶神王,为救心爱之人不惜踏破苍穹,逆转轮回,只为摆正她的倒影。奈何,被好友偷袭重伤,并被众神王围攻陨落。后被圣器带着灵魂投胎转世,携带着强修炼功法与神乎其技的炼丹炼器之术踏上重修之路,快的登临神界报仇雪恨,后踏上了未…
  • 都市之神级宗师
    都市之超级宗门
    “” 修真高手天机宗宗主叶天机渡劫失败,重生地球,从此拉开地球新序幕!全球进化,一切改变,动植物进化,西方天使,埃及金字塔,北欧神话,希腊传说万神之冢,终焉之地,古神话在崛起,死亡的强者一一复苏,太古之王俯视苍生!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任何人敢挡在我面前,一拳干爆!宗门、豪门,皆为蝼蚁!※※※※※※…
  • 重生之神帝归来
    小说《重生之神帝归来漫画免费下拉式六漫画》TXT下载
    “”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重生之仙帝逍遥
    重生之仙帝逍遥免费阅读
    “” 仙帝重生,强势归来。上一世的遗憾,上一世错过的美好,这一次绝不会再错过。都市修仙,踏遍万界,万界之王,唯我独尊。我势要做那万仙之王,天地之主。
  • 都市最强仙帝
    地球修仙无敌
    “” 销火爆新书一代魔君被洗白,重生回都市。看我快意恩仇踩不平,霸气纵横傲九洲,拈花拥美红尘笑,豪气冲天战不停,今生重走修仙路,且痴且狂且横行!(简单说就是一个魔头重生回都市,弃魔修仙泡妹子,杀伐决断一路爽,不用装逼自牛逼的故事。)qq书友群:3138644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仙帝》还…
  • 万界神师
    小说《万界神师》TXT下载
    “” “这个机械修理大师哪来的?怎么航空母舰和人造卫星在他手里拆卸组装跟玩儿似的!不行,我要拜他为师!”“太美味了,简直太美味了,我花了8888元,连夜排队买的这一碗青菜豆腐汤,简直就是超值啊,这那里是喝青菜豆腐汤啊,这分明是喝琼浆玉液啊,从今天起,我亿万身家不要了,我要拜他为师学做菜!”“全球…
  • 重生之都市仙王
    重生之都市仙王微盘
    “魔帝重生”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被邀月女帝谋害而死的吞天魔帝,意外重生在高三学生陆峥身上。魔帝重生,与众不同!什么高考?老子过目不忘,高考满分,惊动全世界!什么鉴宝赌石?老子天眼通,是真是假,一看便知,没事还能给小学妹检查身体!什么黑带高手、特种兵王?老子一巴掌抽你上西天!一不小心变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