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漫画阅读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妈咪9块9:高冷爹地求带走
    妈咪9块9 高冷爹地求带走txt
    “” 21岁生日,季绾绾经历了两件大事。一是,她发现男友被别的女人给睡了。二是,她把暗恋了十三年的男神给睡了。所以,她拍拍屁股,可耻的逃了。五年后,她被自己的儿子设计,再次掉入了男神的世界里他是百亿集团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小说你是我的娇阳似火
    “”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天降真爱 转角遇上邪少免费阅读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宠上天
    萌宝来袭总裁爹爹宠上天1621
    “”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全集免费下载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隐婚总裁疼妻入骨有声小说
    “”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