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宠文,快穿,末世,穿越】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3免费阅读
    “读到670章了,林嘉歌和时瑶从小就有婚姻约,开始歌不承认,后来瑶要退婚。歌又喜欢上瑶了追求瑶,故事是从大学开始的,吃鸡游戏。”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末世年代之末世女王 txt
    “读到473章了。末世李媛思武力值爆满,有空间,肖富文重生企业家,只有他俩有异能。不玄幻。”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帝师夫妇日常
    帝师夫妇日常
    “读到420章了。韩彦(重生)回到过去救下长姐的孩子逃出皇宫,在遇到舒予(穿越)又回到京城扶持望之登上皇位。现在望之已登上皇位舒予刚有了身孕。” 新书《皇后是门技术活》已经发布~求关注哟~么么哒~(^з^)☆张猎户家的女儿生得威武雄壮,赤手空拳打死过老虎,十里八村的小伙子没有一个敢娶她的,可愁坏了张猎户夫妻俩。直到有一天,一个文秀俊雅的书生带着个拖油瓶前来投宿
  • 嫁恶夫
    嫁恶夫全文免费阅读txt
    “读到121章了。林玉润重生回到之前,选择嫁给莽夫赵旭,赵对林一见钟情💘,武力值高,乱世。” 重新活一世,选了个恶人嫁!抱大腿自然是选粗壮的抱,“大官人,我愿嫁你!”“小娘子,生得花容月貌,国色天香!本大爷很是喜欢!”咦!怎得到了最后10049461
  • 重生八零管家媳
    重生八零管家媳txt书包网
    “读到125章了” 蓁蓁穿越重生到华夏,父母双亡,还要接收一个拖油瓶弟弟加两个邻家小毛头。唉,这男人怎么回事儿,我管你弟弟妹妹,可没说管你呀,你快走开秦磊:“两个小的你管的很好,以后我你也归你管”蓁蓁“what?”秦磊“我不当兵了,做生意,挣了钱都归你管。”多年后,首富秦总裁在媒体上一脸幸福的说:“我是最穷的…
  • 锦桐
    锦桐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353章了。李桐嫁了狠毒渣男死后重生,逃离魔掌。宁远一个没见过的人来到京城掀开一层血雨腥风。渣男也重生了还是渣。渣男在外地被合离了。”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将军抢亲记
    将军抢亲记txt宝书网
    “读到150章了。匈奴破城后,沈战(沈十三)将军抢走了江柔并占有了她。钢铁直男” 奉新郡里,沈十三做了江柔的救命恩人,一刀劈下了欲玷污她的匈奴士兵的狗头,腥臭的血溅了她满身,那一刻只觉得面前的人是个盖世英雄。后来......她的盖世英雄也玷污了她,且并没有踏着七彩祥云将她娶回去。因为她不愿意。英雄是个骄傲的人,老子堂堂征北将军纳你一介草民做通房小妾你还不愿意?难不成还想…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小说
    “读到74章了。沈长舟(攻)重生回高中重新追求周阴(受)。攻父母离异,受是他大伯捡来的,***+企业家,医生”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吻安,绯闻老公!
    晚安 绯闻老公txt
    “读到273章了。林意浅和顾念深结婚了,浅重生以为深不爱她,就想和他离婚,然而深是很爱她的,但是没有说出口,就不知道其实他们是可以勇敢去爱的。”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林意浅很淡定的点头:“嗯,是你亲儿子。”顾念深…
  • 随身有空间:夫人别撩我
    小说《随身有空间:夫人别撩我》TXT百度云
    “450章。郭秀穿越,空间,泉水一亩地。曹石。乱世来临之际所经历的,洪水,上山” 这年头流行穿越,所以她也穿了,成了粮商三公子身边的丫鬟,她本以为这是丫鬟奋斗史,可还没几天世道就乱了,叛军打过来了,又变成了逃难史。为了在乱世中活下去,她勾搭了一冷面男,画面一转,又变成了撩汉史,等他们来到深山老林,为了活命,又变成了种田史。等自家男人跟着别人出去打仗时,她突然发现又变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