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各种文】小说书单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暖妻之老公抗意无效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神女的逆袭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仙道女配逆袭记
    小说《仙道女配逆袭记》TXT百度云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妻甜蜜蜜叶安心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细水长流”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顾言清赵丹彤《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
    萌妃上天陛下轻轻宠
    “” 21世纪神偷穿越异世,初见某王被他脱光,二见被摸光,三见“色狼你想干嘛?”“宠!狠狠宠!”“别轻点啊”—传言,顾七小姐貌丑无灵根,是个嫁不出去的草包赔钱货。然没过多久,惊才惊貌的某强国殿下竟被草包顾七小姐“扑倒染指”了。于是世人哭了:好白菜让猪给拱了!顾流雨:猪?她明明乃貌美倾城天才召唤师…
  • 绝色特工:异能小魔妃
    异能小魔妃
    “” 现代壹号特工沦为废材丑女,还没有武力被未婚夫害死?那又怎样!她有七龙珠,不七灵珠,集齐还能召唤神龙!灵珠空间,世间万物尽归她手。绝丑胎记?不是问题。她是废材?让你看看什么是秒变天才。天下仅有的神丹?她拿来当零嘴吃!早知道他是个变态,在初遇时就应该自!绝!经!脉!她一怒之下送去和离书,却不料…
  • 末世女配重生
    李天琪张燕《末世女配重生》
    “” 前世,因太重亲情,识人不清,竟不知男友早已和亲妹妹勾搭!渣男背叛,随身空间被骗走,最后还落得个被亲妹妹推入丧失堆里活活咬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前世的债,今世要加倍讨回来!只是那谁,为毛第一次见面就要和她来一场“战斗”,而且还是“XXX”?艾玛!她的老腰可承受不起啊!求放过,可不可以啊…
  • 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爱妃扶朕上榻番外
    “” 作为嫡女,生而尊贵,原本她可以富贵百岁一世无忧,然这个嫡出的大小姐并不受宠,被夫君和妹妹在外面把名声败坏尽,庶兄夺位,姨娘谋害,亲爹嫌弃,柳惜颜前世真的是倒霉到了顶点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脱胎换骨,重回故地,纤纤玉手,翻天覆地。所有人欠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