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主重生宠文,暖暖暖】小说书单
  • 商妇升财有道
    商妇升财有道64
    “” 赚钱,我来!送死你去!一朝穿越,直接跳过生儿育女,五岁大的女儿直接送上门。病残幼弱,身无分文,如何安家?她说,“你走吧,我一个残废,会拖累你的!”女儿说,“娘,你是不是嫌弃悔儿吃太多了,如果是,那悔儿以后都不吃了,你别撵悔儿走,好不好?”好,既然你有情,我便有义!她问,“不悔,你是想要金山…
  • 重生之农妇肖瑶
    重生种田之农家妇txt
    “” “你们知道不?肖家那大闺女被退婚跳井自杀啦!”杏花村村口大树下,一群妇女手里穿针引线,得心应手,嘴上更是家长里短,好不热闹。“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哎,那肖家大闺女,啧啧,也真是的,哪里有半点姑娘家的样子,听说不但好吃懒做,又粗鲁不堪,再说那男方已经考上秀才,前程似锦,退婚也很正常。”“你们…
  • 屠户家的小娘子
    秀才家的屠户小娘子正版小说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小说推荐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重生之宠爱一身
    小说《重生之宠爱一身》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贵女明珠
    小说《贵女明珠》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药香
    小说重生之药香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药香》第一章弃妇天启三年,历时两年的征战终于结束了,伴着双方使节大印在和书上落下,大周与大金以淮水为界,不分君臣,永以兄弟相称。消息传来,两国人民皆欢呼庆贺,只有经历过战火的人,才知道和平是多么的珍贵。大周,京师宿安,永宁街,是皇家赐予抚远公的宅邸,此时门前彩旗高展,锦带飞扬,锣…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txt免费下载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盛世娇宠
    小说《盛世娇宠》TXT百度云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花开满园
    花园小说
    “” show_index2();古代银钱转换01青春期叛逆少年02种子加工系统03童养夫04带头打架(一)05带头打架(二)06带头打架(三)07家长对家长08钱啊钱09赚钱(一)10赚钱(二)11赚钱(三)12赚钱(四)13小糖人14让人闹心的一顿饭15卖豆芽(一)16卖豆芽(二)17卖豆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