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值得看】小说书单
  • 重生后她肆无忌惮了
    重生后她肆无忌惮了全文免费阅读251章
    “” 告示:接受不了年龄相差太大的请跑路,我不想教坏小朋友。简介:她是弃婴,被乡下知青父母抛弃的弃婴,那天下着大雪,未满三个月的婴儿被冷的全身通红,一直在哪里哭着哭着。声音越来越小,正巧遇到了一对夫妇,看着孩子可怜便抱了回家,细心呵护着她。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小小的婴儿里住着成年的灵魂。没错…
  • 春闺秘录:厂公太撩人
    春闺秘录厂公太撩人小说免费
    “” 生于簪缨之家,嫁与名望世族。生前富贵尽享,死后荣显加身。旁人说起她,总感叹一句:真真是好命!没有人知道,她根本就不想要这样的好命!重活一世,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嫁给那个权倾朝野的厂公!分享书籍《春闺秘录:厂公太撩人》作者:平白兄
  • 艳客劫
    艳客劫txt百度云盘
    “” 有一种女子,她叫胡颜,她是女祭司,无论她一举一动一嗤一笑,都格外招人恨。偏偏,她又嘴贱心狠手段了得。一路行来,各路美男子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唔,承认吧,是想着如何虐死她!胡颜却觉得,这世上,想让她死的人千千万万,区区几位美男子又算得了什么?人活在世,没几个人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活得岂非太没有…
  • 神仙相公惹不起
    神仙相关惹不起
    “” 相公么,一个刚好,两个也不赖,三个有点多,四个真闹心,五个就成了烦心,六个苍天啊!您劈死我算了穿到小女娃身上也就算了,还自小当男娃养!你问我长大想要做什么?泡遍天下美男!!!叫我收六颗琉璃珠,不是珠子?竟然是六位性格迥异的帅哥美男,为了任务,拼了!!!虽空有一腔色女的豪情壮志,却生的一副兔…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冷冻男友上线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三千繁华我恋你
    三千繁华我恋你
    “” 看到害死你的渣男贱女相亲相爱,想报仇吗?小薇:想!那么我来引渡你,穿越三千世界替我搜集冤魂的愿力!只要目标达成,复活报仇分分钟的事!小薇:好!我让你驱除女主光环,征服男主命运,你却给我勾来一个反派大boss?这画风不对啊!小薇:那个我就随便撩一下,他就说要做我老公!
  •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
    快穿之灭了她的光环 小说
    “” 为了彻底的自由,季暖踏上了亲自做任务的旅程。看着各个世界女主们闪亮亮的光环进度条分分钟熄火,季暖小爷表示,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果然不要太爽!白莲花?掐萎了!腹黑女?打残了!高冷女?勾搭了!等等那些个男主,我就来做个任务,不是故意要拆你们cp的你们人生寂寞也不要拿我充数哇喂卧槽你们其实是同一个…
  • 快穿之男神攻略
    ,“宿主身份已确认”“系统快速传输中”“系统传输完毕!”“系统绑定成功!”唐晓晚迷迷糊糊地,就听到一
    “” 大好年华的唐晓晚突遇车祸,醒来后被一个奇怪的系统绑定,进入了必须攻略各色男神才能重获新生的人生游戏中......攻略对象包括:高冷王爷、暴戾总裁、战神将军、男神律师、一品皇商、校草学霸、隐世高手、妙手神医......系统:已绑定宿主,请进入攻略剧情!唐晓晚:男神们,我来了!
  •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反派的初恋免费阅读
    “” 莫名背上拯救世界的大任,慕知狸表示稳住不能慌,失败无所谓,绝对不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豪门私生子:“说什么都信,真单蠢恩,可爱。”画中美少年:“你要嫁人?当然没问题,只是活着和嫁人只能二选一啊”女尊头牌:“妻主是嫌棺材太宽敞,所以特地找个陪葬的?”学渣男神:“乖,这不叫见色起意,这叫一见钟情。…
  • 穿越之福星高照
    穿越之福星高照免费阅读全文
    “” 【内容简介】前世运气爆棚,人人都说她是福星附体,怎么就因为救人而穿越了呢?好在今生福运依然伴随着她,不但新增了谁抱谁怀孕的神奇特质,挖人参像挖萝卜似的一样的诡异运气,还遇到了一个想要独霸她福运的霸道男这么深厚的福运,按理说她这一世应该顺风顺水呀,怎么会有这么一个狗血的身世小剧场:《霸道男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