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网王——一生挚爱】小说书单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之飘雪临夏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网王之立海大
    网王之龙麟 王者立海大
    “” 北辰希,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男生,他来自华夏这充满神秘而富有传奇的国度,他更是被各方誉为最有可能得到世界级青少年网球冠军的宝座。他热爱网球,但他却从来没有认真和对手打上一场。他热爱比赛,但他却从未让对手在他手上拿到一分。他热爱挑战,但他却从对手熟悉的能力上加以打击。本书保持稳定更新,每日2更…
  • 魅惑(网王)
    网王紫惑txt
    “” 魅惑(网王)(rouwenwu)
  • 网王之恋爱攻防
    网王恋爱攻防
    “” 网王之恋爱攻防的简介:【“不要一次次的挑战本大爷的耐性。”迹部怒视着面前笑得无害的女人,额头蹦出一串十字。七海遥嘴角一勾,面带真诚的弯腰鞠躬:“麻烦迹部君多给我点您的耐性,我好拿去赚点外快。”】最初他们这般经过一番磨合之后,变成了【“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依靠本大爷一次会死啊!”迹部气急败坏…
  • 穿越网王之网球公主
    守越网球世界之网球公主
    “强大👍” 一个不明物体,一枚王子,一只吸血鬼。他,温柔强大,放弃自己儿时的梦想只为了能够可以更好的保护她;他,邪魅腹黑,为了再见她一面将灵魂交给了魔鬼。3次相救;4000年的等待。不明确的爱;被遗忘的感情。谁才是真正的伴侣?温柔与邪魅,两者或许有着不明的联系。她,遗忘千年,作为人投胎转世,却无法抹去…
  • 唯我网王
    小说《唯我网王》TXT下载
    “同学的推荐,据说不错⊙▽⊙” 第一次写竞技类的小说,以前有一本唯我终极的小说!希望新老朋友喜欢看本小说!本书群号继续使用上本小说的群号,群号:17159068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网王之夏末止步
    网王之夏末止步
    “还没看去” 【伪同人】此文以猎者天下为故事原型,将网王中的人物套进去写的故事,纯属YY之作...
  • 网王之姑姑大人万万岁
    龙马琼言《网王之姑姑大人万万岁》
    “一个NP文no” 采访越前一家——问爸爸:您对于您妹妹越前琼言有什么看法?答曰:“起开!别跟我提她!”问妈妈:您想对您妹妹越前琼言说些什么?答曰:“唉!言言,早些回家吧,别去祸害其他人了”问姐姐:你对你姑姑越前琼言的感觉怎么样?答曰:“强大!什么都不会却也从来不吃亏,跟着她绝对有肉吃!”问哥哥:你觉得你姑姑…
  • 网王之墨海溺爱
    景吾卡卡《网王之墨海溺爱》
    “” 网王之墨海溺爱(邪不绯)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
    可爱的网球王子
    “” 我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的简介:希望大家喜欢这个作品,不过这里面有一部分是我的故事。越前龙马这个傲慢、不可一世的网球王子,当遇到一个和他半斤八两的女孩时一场网球比赛开始了接下来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敬请期待吧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