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莉有声小说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毒后重生计
    重生毒后全文免费阅读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23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正太凶猛
    正太凶猛
    “” 晋江VIP2014.1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01穿越加重生,上天给了她最大的金手指,她要是还过的不好,那真该劈死了!沈璋是个疯子,他爱得疯狂,爱得偏执,为了得到她,他伤害她的亲人,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她恨他至极,恨不得食其肉,噬其骨。可他居然放弃天下,置生命于不顾,只为了救她。…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txt书包
    “”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重生]病娇男二你站住
    病娇男配你站住
    “” 辈子她爱着一个油嘴滑舌的男人而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二则是一直都在她的身边
  •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重生之爷太狂妄了在线阅读
    “” 潇湘超高人气金品VIP.4.7完结,收藏会员:11988她重生了,死的时候才20岁,杀人凶手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推到了马路中间。然而,那众目之中她敬爱的父亲对杀人凶手说:别往心里去,这不是你的错。她慈爱的母亲对杀人凶手说:没关系,我还有你这个比亲女儿还亲的乖女儿。她亲爱的弟弟对杀人凶手说: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