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种田经商【百万字以上】】小说书单
  • 田园生香
    重生田园香全文免费
    “” 许霜林一脚踏空穿成了悲催的农家女。父亲卧病在床,母亲性子软弱,几亩薄田被伯叔婶婶趁火打劫。家里哥哥姐姐一大窝,穷得揭不开锅。幸得上下同心,挽起衣袖,挖池养蚕,誓要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已有完结宅斗文《重生之并蒂》,另有群号313065978,愿勾搭。
  • 穿越农女之杨柳儿
    穿越农女杨柳儿
    “” “奶为什么不喜欢我?”杨柳儿瘪嘴。”二宝不要伤心,姐姐和爹娘都爱。”杨枝儿安慰道,摸摸杨柳儿的头。“姐姐不伤心。这个烤土豆给姐姐吃。”最小的弟弟把手里的土豆递给杨柳儿,忽略贴在土豆上的幽怨眼神就完美了。“爹娘你们真的要卖了我?”杨柳儿眼神如铁。“不,你奶要是卖了你,我就和她拼命。我的二宝可…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嫡女重生txt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秀湖美田
    秀美湖田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秀湖美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秀湖美田》作者:绫罗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随身空间重生小妻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田园凤来
    田园凤来下载
    “” 穿越成贫家小农女,包子爹娘一对,极品亲戚一堆;还有那暗中觑觎娘亲美貌的不知名色狼唉!本姑娘想要发家致富,真是任重道远啊!不怕不怕啦,全家上下一条心,红红火火奔小康!喂,那谁,入了姐的法眼,还想逃出姐的手心?新书《医妃冲天:妖孽王爷你别拽》,火热出炉,欢迎阅读!
  •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锦绣田园农女空间种田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尤其是穷人的孩子没了妈。娘死爹再娶,后娘生了弟弟更猖狂。只是咱也不是好惹的,一双巧手、一颗慧心,还有姐姐妹妹一大群,更重要的是小相公聪明乖巧体贴人,随身空间更比温室还好用,种田发家做财主,馋死黑心后娘和窝囊爹!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错了!后娘啥的只是开胃菜,种田丫头攀上豪门…
  • 花田篱下好种田
    免费阅读桃花山下好种田
    “” 穿到农家,上有偏心祖父母,中有极品叔婶,下有闹腾堂弟妹,左有愚孝老爹,右有圣母老娘,花容月发现,要想分家发家致富有些困难!!不过,木事!!且看咱如何脚踹极品亲戚,手抓优质夫君,过上幸福美满生活!【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农门锦绣
    傅子蘅夏小磊《农门锦绣》
    “” 新书《团宠农女:抢个世子当宠夫》已上线,欢迎新老读者移步哦~穿越成未婚先孕的农家女,面对柔弱爱哭与泼辣的混合体老娘,夏箐箐很淡定。面对战起逃难,无粮可果腹,亦能从容面对。直到遇见她娘口中的小野狗——孩儿她爹。夏箐箐再也淡定不起来了!傅子蘅(冷眼仇视):这个对我用强的女登徒,现竟假装不认识我…
  • 锦绣农女田园香
    锦绣农女的田园香
    “” 锦绣农女田园香-秋末初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