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韩娱bigbang】小说书单
  • 韩娱之新的人生
    韩娱之新的人生
    “” 这是一枚处在妙龄期的宅女,在没享受两年大学生活后,一朝穿越?重生?在另一平行世界成为美韩混血一只。于是,整理心态,混迹娱乐圈,发展人脉,努力圈饭,和众多花美男成为闺蜜,顺带拐回某只妖孽的故事。ps:本文以韩娱为主,但人物剧情半真实半想象,毕竟我也不了解真的韩娱是怎样。不会刻意抹黑,有坏人就…
  • 韩娱之天空之南
    韩娱天空之南
    “” 一个是天空中霸气翱翔的飞机师,一个是在娱乐圈里霸气翱翔的似没有交集的两人,却意外的走到一起。某:不是我才是男主角吗?某二:我才是她心里最重要的人。某三:我跟她的关系不是才最密切吗?我们每天都会讨论吃什么的。某四:呵呵呵,她是我愿意相信的人之一。通告:此文将于2015年7月17日入V,特此通…
  • [韩娱]我知道你所有的秘密
    占据着夏海灵人生的三件大事是,吃饭,睡觉,追星。她是bigbang的粉丝,资深vip一枚,投票,刷音
    “” 资深可是队长的亲妈粉唉咳咳那你的身体就先借我用一下吧李貹贤:我可以说不行吗?《论两个灵魂如何控制同一具身体》《什么叫做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才是真正的精神攻击吧喂》女主:操越来越少。文本将于9月17日入..
  • [韩娱(GD)]女心
    韩娱小说女人多
    “” 本书简介:THEFATE·你是我的命运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他从来不让你绝望,是你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他永远美好、年轻、光芒万丈。他永远在那里,好像信仰。[01]第一次写韩娱,OOC不可避免。请以最大的善意宽容作者的无知和错误。[02]女主原创,重生,文艺女王,CP权志龙。[03…
  • [韩娱]“权”是真的
    韩娱权是真的瑾秀
    “” 本文八月28(即本周五)入V,届时三更万字,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强调,强调,本文前期全程高甜无虐(^__^)(⊙o⊙)虐的不是龙哥也不是真儿,是写文的单身汪阿秀。※※※※※※※※※※※※※※他:下雨了,她还没出现,难道地址错了吗?她:烦人,他怎么还没来,难道…
  • [韩娱]再踏娱乐圈
    韩娱圈txt
    “” 宋妍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刚刚摘得那座影后奖杯,还没好好享受喜悦,就遇上飞机失事,她还没活够!哪知再睁眼时,她——回到了自己出道时刻。宋妍这样描述对权智龙心动的瞬间:“看着他全身湿透,站着的地方已经积起一滩水,可是从怀里抱出来的蛋糕却干燥的不可思议,对我笑的如同夏日的阳光,我想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 [韩娱]隔壁家老崔
    韩娱重生崔家小说
    “” 某天,柳冬冬在河边玩水,不慎一只鞋子掉了下去。这时候河神出现了,“人啊,你掉的是这只金鞋子,还是这只银鞋子,还是这只破鞋子?”“......”“啊,你真是个诚实又善良的人啊,所以我把这只金鞋子这只银鞋子还有这只破鞋子全都送给你吧”河神自顾自地说道“喂..还是这一天,柳冬冬在玩笑间把水性超强…
  • 韩娱之为你执着
    韩娱之你说执念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刚开始,柳真伊觉得她的重生就是为了弥补上辈子没能成为名演员的遗憾。为此,她甚至做好了付出一切的准备。然而,未来之所以无法预测,正是因为未知的存在。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感情、不同的体验当经历了这些之后,她才意识到,过去的执念早应该放下,认清真正想要的,努力去争取,才不枉她重活一遭!男…
  • [韩娱韩剧]重生之不爱老男人
    重生韩国老人娱乐圈
    “” 林回音1990年7月27日生爱上了比她大18岁的哥哥的朋友这段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最终修成正果踏入了婚姻的坟墓但是也许婚姻真的坟墓年龄真的是不可逾越的鸿沟逝去的前妻成为了丈夫的白玫瑰而回音也终究成为了庸俗的蚊子血突然有一年回音重生了李胜贤艺名胜利1990年12月12日生州小滑头胜利学院院长在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