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2016第二季】小说书单
  • 烂片之王
    小说烂片之王女主是谁
    “” 2003年春,《英雄》全球狂收37亿票房,中国电影进入了最疯狂的时期。随后,美国在洛杉矶郊外建立了好莱坞影视基地,想要打造北美自己的造梦工厂。在这个夏天,杜安拿着20块钱找人做的中戏导演系毕业证,带着他三个小时赶出来的剧本,打算去骗一笔10万的投资——即使他之后被人追究欺诈甚至坐牢都无所谓…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黄一凡张慧萍《重生之我为书狂》
    “”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大宋有妖气
    大宋有妖气书包网下载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无错txt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无限的大冒险
    第一章建立主神空间好是好就是太贵了黑暗的街道上,几十只形状奇奇怪怪的东西聚集在一起,它门之中有些是一
    “” 尽管由于收尾实在是太过迅速,被许多读者骂成是烂尾,但实际上,这本书某种程度上说依然应该是完本才对。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要从这本书的创作历程说起了。最开始,这本书的大纲并不是这样的,最初版的大纲,是一个披着爽文皮的黑暗文。首先,主角是爱魅影,没错,那个一路上都是以天下第一为名的爱魅影,就是最…
  • 穿越到游戏商店
    超越到游戏商店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唐朝工科生
    混在唐朝的工科生全文免费阅读
    “”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博看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超科技狂潮
    超科技狂潮小说
    “” “你的手机日夜不停地向各家公司报告你的隐私,摩尔定律剥夺了你自主选择技术的权利,云计算让你的生活、学习甚至思考都依赖于网络,大一统的网络社会让你的一切无所遁形,人类最终会成为商业资本控制下的数据僵尸。”“我们每个人都有造福人类的伟大理想,但在这个商业资本统治的世界里,我们劳碌一生,作着毫无…
  • 大穿越时代
    大穿越时代
    “” ();();第一百二十二章、王秋的选择(下)随着阿尔努斯山丘顶端那座时空门的关闭,王秋穿梭于不同位面的冒险使命,也就要彻底结束了。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他究竟应该留在时空门哪边的世界?一想到这里,王秋就不由得感到有些头疼或许是安逸生活导致的怠惰和迟钝,他之前真的是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