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女生书单主古言仙侠玄幻(无现代)】小说书单
  • 药门重生:神医庶女
    药门重生下载书包网
    “古言” 祁府庶出三小姐体弱从小被送出祁府到偏远村庄里休养,一场大病从此她香消玉殒。同一时间,现代药门世家传人殷凤凤灵魂被卷入祁府三小姐身体。肉体与灵魂的重新组合,她祁瑶枫,重生了!七皇子天生潋滟紫眸,双腿不能行走常年依赖于轮椅,脾气暴躁异常,难以揣测。对于七皇子,第一世家的祁府嫡庶女都不愿意嫁。所…
  • 冰山王爷的废妾
    冰山王爷的废妾免费阅读
    “。” 出差回家想给他一个惊喜,但是却撞见自己心爱的他和自己最信任的她在床上纠缠。自己该做什么?掩面哭泣跑离现场?向他责问哭诉?都不是!我要~!!!为什么突然晕了过去?难道自己被两个人算计?再次醒来,脸上狠狠的挨了耳光,有人在她耳边怒吼:不嫁也得嫁,死了也要把你的尸体抬到王府!啥?那个啥?摸着异常…
  • 绝嫁病公子
    书香门第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绝嫁病公子作者:卿汀
    “一。” 潇湘VIP0309完结,已有9077人收藏了此书。一觉醒来的顾九,看着悬梁的白绫和一身嫁衣的自己,昏了过去一场被人设计的婚嫁,顾九代替与长安阴氏有婚约的侯府嫡女嫁给阴氏遗孤。他是痼疾缠身,整日咳咳喘喘,三餐离不开药,稍不留神就会晕厥了事,甚至把棺材就摆在自家大堂前的罪臣之子本文一对一,主角…
  • 腹黑王爷的毒医丑妃
    腹黑王爷毒医丑妃的
    “。” 如果千夏知道她会死在这个垂涎已久的美男手里,她肯定要把他绑在床上折腾几天,然后割掉他小黑暗世界的妖娆毒医悲催穿越,她成了离王府里的丫鬟,而且还是一个勾引王爷未遂即将被推出去砍头的丑丫鬟,没见过这么倒霉的吧?好不容易死里逃生,顺便抱上了王爷的大腿,哪知道却招来无数的情敌,喂喂,我只是一个小丫…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txt奇书网
    “男主病弱”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神医世子妃
    叶氏晏铮《神医世子妃》
    “古言”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病王毒妃
    病王毒妃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煞星魂穿而来,替了那倒霉的萧家嫡小姐活,可没说要替她咽了那些个莫名其妙的气煞气太重,所以养在庵堂,请佛祖化去她满身煞气?呸!没人来接,姑奶奶倒乐得自在,可走之前却定要放把火烧了那庵堂里睁眼瞎的佛祖!孪生姐姐?很好很好,不是生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孪生姐姐还祸害不了她的名声,然,姐姐你可知,坏我名…
  • 残情王爷,溺宠二嫁妃
    残情王爷二嫁妃
    “。” 林宣,她是现代军火商重生在北岳国将军府的庶出二小姐。红轿内清醒的林宣,于当日下嫁北岳二王爷风夜行;王府内侧妃妾侍针锋相对,绵里藏针!君莫言,西木国皇帝的残疾三弟,终日与轮椅为伴。而实则——片段一:“爷,王妃出府了!”暗卫在君莫言身后说道。“嗯,无碍,记得派人保护!”暗卫默默擦了一下额头的汗…
  • 残王妖妃
    残王妖妃全本下载
    “古言” 常乐,自出生之日起便被公认为怪胎,十七岁那年,她被带去了特异功能研究基地,从此沦为了那些怪异大叔的研究对象,历时五年,她终于被他们弄的小命玩完。颜如歌,丞相最为宠爱的小女,年方十六,长的是貌若天仙,可惜却是个傻子,痴恋雾城第一美男上官夜,最终如愿以偿的嫁进了上官府,却不想在新婚之夜一碗毒粥…
  • 仙门有徒初长成
    仙门有徒初长成
    “仙侠” 这年头,乞丐也能翻身把仙做。拾掇拾掇,照样有春天桃花烂漫。魔尊这朵桃花太强大,惹不起。上仙这朵桃花也强大,怎么办?还是近水楼台先得仙尊要紧。某年某月某日,仙门有徒初长成,某女霸气测露,仙尊又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