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要耐看型的】小说书单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163
    “烂尾烂尾烂尾”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无错版
    “可以看看”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下载全本
    “这个逼很溜”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最强大仙系统
    最强大仙系统
    “看了一点还不错” 随身系统,巅峰无敌!万般血脉、千万法宝、无尽钱财、包罗万象,应有尽有!这是一个比较腹黑的少年,和一个腹黑系统,斗智斗勇的故事!一段仙侠传奇,自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精校版
    “喜欢吕布的可以看看”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吕布身上。为了能在这个时代生存,甚至更好的生存下去,吕布开始了自己逆命改运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附身吕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149
    “一拳超人类同人”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一拳妖兽
    男主女主是楚羽,吕剑雨,祝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拳超人类同人”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风云小说
    “这个很溜”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银魂里的正经人
    正经人的小说
    “喜欢银魂的看看!不会像剑心那么虐”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郑惊人,一不小心穿越到了银魂......对,这本来应该是正常的简介,但是,这是本不正常的小说,我的名字其实是夜神月,是不是很帅?你说这个名字槽点太多,没关系,银魂最不缺的就是吐槽。作为银魂里的唯一一个正经的人,我表示太有魅力也是一种罪啊,压力太大了,这么多妹子都迷上我了…
  • 幻想娘西游
    幻想娘西游txt下载
    “这个看名字就知道了不多说” 贞观十三年。因观音降世,长安城中某个以混吃等死为人生目标的倒霉蛋被大唐女帝李世民拿着剑架在脖子,被迫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西行路上,他捡到过一只爱拿金箍棒吓唬人,喊着“吃俺老孙一棒!”的齐天大圣,拐走过一条自称杀孽深重,其实贤良淑德的白龙,抓到了一只狡猾、不爱照镜子,戴面具的贪吃鬼天蓬元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