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购物车🛒【自用】】小说书单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男女双处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春日宴
    春日宴txt全本下载微盘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百度云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百度云网盘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星际之笙慕
    重生之星际笙慕南枝
    “.” 笙慕不喜欢重男轻女的现象,所以她穿越到了全民重女轻男的星际时代。笙慕不想遵循这个世界的婚姻法则,所以她努力修真,想要脱离这个世界。笙慕:说白了我就是不想结婚。莲华空间:我已经给了你一个选择,除非你功成圆满渡劫成仙,不然你就要适应这个世界。五灵根的笙慕:那我就改变这个世界!
  • 我就是如此娇花
    类似我就是如此娇花的小说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欢喜债
    欢喜债 txt 下载书包网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一个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下载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萌宠当家
    萌宠当宠物小说
    “‘” show_index2();第三章紫焰果第一章捕获第二章跟定你第四章奔云城第五章越尘不卖第六章羲和第七章极品蕴灵丹第八章辨识草药第九章黑暗中的东西第十章第七十五株灵草第十一章净元丹第十二章二品炼药师第十三章晋级!第十四章选鼎第十五章冤家路窄第十六章兔儿爷第十七章兽灵火第十八章二品炼药师考核…
  • 魔法养成攻略
    魔法养成攻略在线阅读
    “.”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