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热血军魂】小说书单
  • 单兵为王
    兵王为王
    “”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兵王之王
    兵王之王颜烽火简介
    “” 我笑看鲜血,我疯狂不屈;脊骨为国而生,热血为国流淌。我为战斗而生,我是兵王之王。(已完成军事小说《獠牙》、《穿越火线之最强佣兵》、《少年兵王》,品牌保证。PS:本书将会出现多处血腥暴力场景,最大程度冲击感官神经,极具成瘾性,敬请未满十八周岁者在父母监督下阅读。但凡依照本书军事动作进行模拟、…
  • 老兵系统
    小说《老兵系统》TXT百度云
    “” 带着系统来当兵,无限穿越中成长,不一样的军旅奋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特种兵王之最强狙击
    特种兵狙击
    “” 百万读者追看火爆好书最强狙击uff0c特种狙击界的兵中之王什么样的战士uff0c才能被称为特种兵王uff01什么样的子弹uff0c才能被称为最强狙击uff01睚眦出世uff01神馗憾天uff01瞄准镜下的十字弹锋uff0c虽远万里夺命斩魂uff01你可以将本书看成一本军事文uff0c也可以…
  • 最强突击兵
    全网最强突击兵
    “” 姐姐下落不明,生于市井的王朗,为寻回唯一亲人,决定参军。他不想惹事,但事情却总是追赶着他。他不想让人仰望,蓦然回,却已然站在最高处!这里有生死线上走下来的战友情,也有不少百炼绕指柔的红颜,更有让人永远无法割舍的亲情!他磨砺身心,只为守护一切!他舔舐伤口,只为马革裹尸!他勇往直前,只为最强突…
  • 兵者为王
    兵者为王全部小说阅读
    “以下每一部书都或多或少有些联系” 当我的信仰被刻上祖国和人民的时候,我就是一架永不停歇的战争机器;当这份信仰因热血燃烧时,我就成为令世界为之颤抖的狂信徒!疯狂吧,爆吼吧,在信仰的号角下,在使命的召唤下,为国生,为民死,血洒红旗战不休!PS:点开之前千万慎重再慎重,会上瘾,真的会上瘾,绝对真的会上瘾!成瘾性太强,慎重、慎重、…
  • 中国猎人
    中国猎人在线阅读
    “” 【枪团荣誉出品】隶属文化宣传队,但枪法一流,杀人放火样样精通,我们有另外一个名字——空中骑兵!插上翅膀的古老职业会迸出什么样的威力?会成为特种部队的克星,会成为特种部队必经的炼狱!我们叫做猎人突击队!我们用热血来诠释!因为无所畏惧!枪团猎人营(第二营)驻地:217848533各位书友要是觉…
  • 最强军魂
    最强军魂笔下文学下载
    “” 我若存,国威不可辱,我若亡,敌寇不可活。一句刻骨铭心的暗语,一张神秘美女的照片,隐退兵王,龙醒花都,重返军营,手握钢枪,赢得美人垂青。从狼牙到龙牙,他成就兵王之王,从雪山到草原,他所向披靡,他所率领的黄泉小队被称之为一群疯子的聚会,肆意践踏着来犯强敌。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安,忘战必危。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