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各个世界】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都市之无限升级
    无限升级都市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舰娘之火力提督
    火力提督txt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位面炮灰急救站
    炮灰救援站
    “” 大道尊者手里的大道环一阵接着一阵的光芒洒下,比起刚才绵密了数倍不止,而最为暴虐的便是魔刀和他那个手下,两人一上一下同时挥刀,大有不成功就成仁的打算。白色的归墟,三组人影比闪电快上无数倍扑向张斌,另外两组人却同时困住中心,张斌雷剑一举爆喝一声,他整个身体瞬间散开密密麻麻的各种电网和剑气与三组…
  • 带着超市去末世
    带着超市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神国永恒
    神国永恒 小说
    “” 第七百三十章群殴砰砰!斯塔克一上来就来两发电弧脉冲炮。美国队长更是在洛基躲开电弧脉冲炮的时候冲上前来,对洛基进行盾击。当!盾牌和变成长矛的邪神之杖撞在一起。咻!一个人闪电一般突袭而进,一拳击中拿着长矛的邪神。洛基一个踉跄,勉强把握身体,然后一转身,抵挡住住来住场域的限制,人还没站稳。嗡!一…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 小说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异界那些事儿
    异界那些事儿顶点
    “” 大唐日报记者:请说说你们对于唐恩领主的看法?埃灵顿某高层女士:他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自称力气很小很柔弱的某少女:领主大人真的是个好人哦!另外我真的不是怪力女!宣布要独占唐恩的某萝莉:领主大哥哥最好了!经常给我吃棒棒糖呢!不愿透露姓名的贴身女仆长蒂娜:领主大人?他的爱好很独特…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秦暮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元素高塔
    颓废的都市内部,一片污水横流之地。著名的贫民窟,无数人绝望的所在。在黑sè的夜空下,这里的一个胡同的尽
    “” 一个网页游戏的首冲党,在异界摸爬滚打的求生史。“求生你妹!”这是一群在脚下当作垫脚石的苦逼们内心的咆哮。其实就是一个带着游戏里的要塞,召唤一群妹子,简单的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结果却一步步走到无人可及的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