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科技。】小说书单
  • 超凡科技
    男主女主是苏远山,陈羽,陈汉文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也是人类毁灭的催化剂;苏远山有了完善的科技,可是要保护自己不被窥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发展是必须的,谨慎是重要的;当你注定不能平凡的时候一切挡道石都需要搬开;什么超级大国,什么狗屁权力,让他们见鬼去吧;周密的计划,完美的技艺,催生出超凡科技。都市有现实中的也有想象中的…
  • 超级科技霸主
    小说《超级科技霸主》TXT下载
    “”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txt网盘
    “”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科技小农
    杨天小宝《科技小农》
    “” 他是一个农民,但他同时也是一位科学家。中科院:“院长,我们只有一颗这种植物,眼看就要死了,怎么办呀?”“怎么办?直接送杨天那里呀,只要还没死,那就没事。”花卉展:“现在出价三百万,还有人加价没?”“靠这东西还要三百万,那天辰山庄不是用金子堆的呢?”金融市场:“老大不好了,农民又出来了。”“…
  • 科技小农民
    黑科技农民
    “” “国酒?”听到罗老的话,林晓波的眼睛一下子瞪了起来,不敢相信的又问了一遍:“罗老,您,您说什么?国酒?”看林晓波不敢相信的样子,罗老心里可是非常高兴,这种表情在林晓波身上可不常见,笑眯眯的说道:“对,你没说错,国酒。”清楚听到罗老的话后,林晓波有点乐不思蜀的样子,情不自禁的大声笑了起来,突…
  • 用科技来修真
    男主女主是叶重,上官,王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一颗极大的星球上,有一个修真门派名为“天一宗”其内分为八大分院符毫院:灵符的制作分为几个步骤,其中符咒的书写最为艰难!百不成一!叶重:“什么!灵符这么难制造!光头!给我制造一台灵符打印机!批量生产!”金丹阁:炼制丹药最主要的是炼制火候,否则炼出的都是废丹!叶重:“这对我来说一点儿...
  • 修真科技
    科技修真类完本小说
    “” “这是什么?”“加强版手枪,偷袭杀人打劫必备良药”“那这个呢?”“粒子枪,金丹初期以下,一击毙命,杀人越货之精品;分离炮,元婴期后期以下,不死既伤。’“那有没有能杀大乘期的武器?”“有,也不是很贵,只要十亿上品灵石,靠,你别走啊,我还有”
  • 科技皇朝
    小说《科技皇朝》TXT下载
    “” 一梦十年,被誉为“VC教科书”的年轻投资人夏宇突然重回2004年的夏天。前世生活事业也算顺利,但“没有创业经验”被同行百般诟病。这一次机会来了!前十年,靠先知先觉和勤恳努力,一边智能手机产业链,一边互联网和投资,打造科技巨头;再十年,重生优势不再,靠独特眼光和超前布局,引领可穿戴、人工智能…
  • 科技圣祖
    科技圣祖 txt 下载
    “” 未来天才科学家穿越到异界会发生什么?枪械弹药?激光量炮?战甲核爆?少年摸摸下巴,揉揉鼻子,淡淡一笑:看我斩道者,轰玄尊,一枪一个,一炮一群。神药,我的是杂交的;神兽,我的是变异的;武技,我的是科技的!天地为法,百法化玄,开神位,证帝道,得永生!不一样的精彩,尽在《科技圣祖》!新人第一本书,…
  • 科技贩卖者
    hp贩卖者txt
    “” 《科技贩卖者》故事提要——背景:帝国殖民地,第九区三等公民乐晟,身体寄生了一位来自地球的小恶魔女孩。更幸运的是,新房客还是一个参加了各种补习班的天才少女,而智能光脑一旦扫描便可接收乐晟发达了!正式:他是比谁都认真生活着的年轻人,虽然有不幸的过去,可是用积极的心态比谁都认真的,诚实的活着。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