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带芯片的巫师流小说】小说书单
  • 战神领主
    战神领主txt下载奇书网
    “凑数但值得一看” 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事,依旧能够让你们喜欢。猫猫拜谢。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精校版
    “凑数”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网游之三国无双
    重生三国之野人当道
    “凑数但值得一看”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重生的他,立誓要改变这一切。这一切,都要从一款跨时代的三国游戏开始。游戏中,他机缘巧合的转职成野人,独占神农架,坐拥神农谷,建城争霸!这里有名震天下的历史武将,艳绝…
  •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类似小说
    “凑数但值得一看”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 巫师世界
    世界道巫师小说阅读
    “此类小说的开山之作”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66章
    “走的是巫师中术士的道路”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巫术师
    巫术师txt百度网盘
    “一本好书”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 爆头巫师
    兰斯艾瑞克《爆头巫师》
    “除了基础芯片还有其他种类的芯片” 一名芯片推销员偶然间带着各种基因芯片,穿越到巫师世界。伴随着身体素质的提升,所有的基因芯片都会一一解锁。且看兰斯如何从一名碌碌无为的贵族次子,蜕变成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爆头巫师!主芯片【狐狸】功能:扫描,储存,计算,建模。一切事物皆可洞悉。辅助芯片【鹰眼】功能:精确锁定目标。请叫我爆头专家。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