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可看】小说书单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小说
    “强推!” 内容简介:程卿穿越了。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别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寿终正寝!本文又名:《师兄看我眼…
  • 星际玄学大师
    星际国学大师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爱谁谁
    爱谁谁有声小说txt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高门主母穿成豪门女配
    豪门主mǔ穿越豪门女配
    “” 每天129日入v,请支持正版3顾雪仪出身将门,生前是盛家主母,一人掌着四百余人的大家族,风光无限,一觉醒来,却被告知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将要离婚并注定早死的大佬男主的前妻。看着丈夫宴朝长歪了的三个弟弟,一个妹妹,顾雪仪一皱眉,想当年我盛家子能上阵杀敌、封侯称将,也能征伐朝堂、位列人臣,个个…
  • 我在娱乐圈爽文里当咸鱼
    我在娱乐圈当咸鱼
    “” 【新文《万人迷她只想搞事业[娱乐圈]》已开,戳专栏】【已签约出版,进度关注@晋江大哥喝冰阔落】尤球球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娱乐圈爽文女N号,配角专栏都莫得名字。在这个以奋斗拉踩跻身一线,成为热搜常客为目标的世界,望着身边每一个都充满大志向的同僚们,尤球球内心毫无波动,只想成为一条咸鱼。不过即使…
  • 成为“男”神的女人
    男友成为女人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27完结总书评数22548当前被收藏数40522安闲从地球穿越到修真世界,兢兢业业修炼成了一名灵药师,却在渡劫时吃错药,导致身体发生异变,陷入沉睡,再次醒来时,已是一千八百年以后。修真文明断层,世界大变样,她也因为药物原因,失去女性特征,无法正常修炼,只…
  • 满级绿茶穿成小可怜
    满级绿茶穿越成小可怜 小说
    “” 林非鹿外号绿茶公主心机婊中的战斗婊,民间奥斯卡影后卖得了萌,掐得了架,装得了无辜,演得了白莲反正不是个好人后来她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死在二十七岁生日那天死的时候,林非鹿反思自己这二十多年的绿茶生涯,深深感到自责和后悔她发誓,如果有来世,她一定当个好人结果穿成了大林朝的五岁小公主母妃不…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穿越小说
    “”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女配不佛系
    女配不佛系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作为万人迷女主的踏脚石女配,金露尝试过佛系人生。不争不抢,好好过完一生。饶是这样,也没躲过一群傻子的恋爱脑。于是嚣张技能max·炮灰·女配去tm的佛系,谁给老子一巴掌,老子弄死他!长辈,老师欣慰满怀“金露这孩子又有礼貌,成绩又好,人缘也很棒,简直就是我们心中乖孩子的典范啊。”深受其害的同辈…
  • 杀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
    杀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读书中
    “” 杀马特少女穿越修仙世界后,她又穿回来了!已经过了中二叛逆期的她,决定浪子回头洗心革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校园论坛惊!那个杀马特考进年级前十了!那个杀马特碾压了学霸!那个杀马特成为了学神!那个杀马特她又又又考第一了!本文主线考试!考试!考试!一句话简介大海啊它全是水!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