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市和各类动漫穿越各个位面】小说书单
  • 贴身高手
    小说《贴身高手》TXT百度云
    “”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道统传承系统
    类似道统传承系统的完本小说
    “”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超神当铺
    超神当铺无盗版下载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我家兵器最可爱
    我家兵器最可爱电视剧
    “” 面对一群成精的名刀名剑,慕玥觉得自己的日常正在日渐崩坏中龙泉七星:“这位小友,我看你今日有血光之灾,贫道这里有五台山道士开光过的护身符哎哎!小友别走啊!”抗战大刀:“三日月宗近!来干一架啊!”天子剑:“贱民们!通通臣服吧!”帝启剑:“你们全都是我的小辈”唐横刀:“嘁,你个青铜打造的家伙就不…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修仙传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逆袭小说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神话世界大穿越
    神话世界大穿越 小说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简介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txt精校版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大神集中营
    大神集中营评论
    “这个超级搞笑!” “都住手,别打啦,吕布、白起,你俩当我说话放屁是吧?还有你,铁木真,把板凳给我放下!”姜晓明就一屌丝库管,没曾想家里却平白无故来了帮大神级人物,只要养活他们一年,下半辈子就能荣华富贵,但每个月两千块钱工资,究竟该怎么做才能不让这帮人饿死?在线等,挺急的!!!欢迎大家关注老酒的新浪微博:挖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