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欢脱,甜甜书单】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txt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与凤行
    《与凤行》txt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网盘小说
    “你还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青丘的帝姬凤九吗?”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好看的小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相府庶女之兄长妖孽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故事提要——刚出生时因病弱被师父抱上了尼姑庵六年一过不知人间险恶的小尼姑又被踢下了山相府内,阴谋诡计,阳奉阴违,处处危险。后母姐姐都出手,好生危险有木有!半月一过,回到相府的小尼姑安然无恙依旧活着。阴谋诡计呢?巧计陷害呢?这不科学!一只小手,忽的从中截断,一下子抓住了…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腹黑王爷傻相公
    免费下载腹黑王爷傻相公
    “” 腹黑王爷傻相公的简介:【已完结】她乐悠悠竟然华丽丽的穿越了。并且掉进了王府,还差点就被当成刺客给咔嚓了。“姐姐,你给我当媳妇吧,当了我的媳妇,他们就不会杀你了”冷浩月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乐悠悠。“为什么?”乐悠悠看着刀光剑影中的一抹男色,额头华丽丽的滑下一滴汗珠。“因为我是王爷”于是…
  • 捡个盟主是肉团
    捡个盟主是ròu团百度网盘
    “” 这是一个妖孽男被盟主大人捡了去最后机关算尽想要盟主结果被反的故事某男凝睇着眼前命人抓来的女神一个完美的肉团,肉团的身材,肉团的脸圆圆的眼睛,带着油渍的小嘴,咧嘴一笑“你好,我叫白花花。”某男一掌拍碎了那石桌,厉声道。“给我将真正的白语画擒来。”机关算尽,步步为营,擒得女神到最后,只见当初那…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作者:花迟幕分卷阅读1《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作者:花迟幕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笔下文学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