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男主女主是瑶瑶,黄小乙,李子瑕的小说是什么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之办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综穿之三千世界
    综穿之三千世界txt下载
    “” 一场意外将她的灵魂送到神明前,大神说:你选生或死。她选了生,综穿这活就此开始了。啥?悲惨而死的恶毒女配?女扮男装的冷血战神?专拆CP的富家女?恩,这是正常的。但是带领一群精神病打丧尸是什么鬼?面前一排小便池是什么鬼?四肢着地撒欢摇尾巴是什么鬼?!大神,我投诉!
  • 上古
    上古免费阅读大结局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全番外
    “”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越之男配攻略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我不成仙
    我不成仙小说免费阅读txt
    “” ——纵你成仙,也逃不出我这一剑。她持剑,纵横捭阖,无数仙人在她剑下丧命。于是,好事者多名之曰:仙见愁。仙见愁仙见愁,仙人见了也发愁。后来,他们叫她“见愁仙子”。传闻,她有过一位夫君,曾杀妻证道。“仙见愁”是个女人,是这浩浩三千界唯一一个不想成仙的修仙人。备注:1、日更;2、女主最帅;3、读…
  • 星际大画师
    星际大画师乐文
    “” 谁说救人要用药?我用画救人!谁说杀人要用枪?我用画杀人!星际大画师,银河文明的逆袭。【完结老书:《星际画师》《掌门很寂寞》《仙风制药》《全职业米虫》《网游之逃夫记》插画:《听笔在说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结局
    “” 作为晋王妃,简洺是大越朝名门贵女中的典范,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荣华一世,却未曾想最终是不得好死;一个叫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她是所谓的女配;女配?!那是什么好吧,女配就女配,男主什么的,她不要了,还是反派最合她意。可是任务好纠结,各种离奇的世界,各种古怪的反派,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呀PS:本文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