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姑娘们,看过来】小说书单
  • 重生之深宫嫡女
    如瑾蓝如瑾《重生之深宫嫡女》
    “作者文笔一流,情节一流,全文大气深沉,正剧文。 ” 前世从侯府到深宫肮脏争斗她从不参与如霜似雪一身傲骨到头却换得一杯毒酒三尺白绫抄家灭族满门屠戮死前眼睁睁看着母亲被人勒杀贴身侍女却转眼爬上龙床步步晋升荣宠极盛原来是早已背叛了她得幸重生她誓要从头活过要争要斗要保护亲近的人铲除害她的人年少时代侯府之中母亲多病无宠姨娘心肠歹毒姐妹各怀鬼胎仆妇屡屡…
  • 异世流云
    男主女主是伊芙,流云,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看得,记得看着女主升级爽,文笔可以,不要被简介骗了,结局意料之中。这讲述最重点是东方玄幻和西方玄幻的冲突。 ” 我在刚成年之际就能成功炼制出魔法武器。不好意思,那是我三岁初学炼器时捣鼓出来的失败货色,本小姐用来切烤肉。我老师是药剂师公会的会长,会配制宗师级别的药剂。药剂?不是我打击你,太落后了,本小姐两岁就开始用灵液来泡澡,仙丹,听过吗?没有?哎,算了,这种新时代产物哪是你们这些土包子所能见识的。我…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 小说
    “女主重生,身上出现了五种可发挥不同功能的奇花。目前连载中,男主深沉计谋型。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离魂记
    离魂记1004离魂记
    “我可以说这是我看过最萌最白最粘人的男主么,文不白不苏,构思一流。 ” 我看过很多灵异、恐怖小说。说老实话,在我看过的那些小说中,除了盗墓类以外,其他的都太传统。什么是传统?人死后灵魂游荡或者消亡;轮回;18层地狱;厉鬼索魂......这些小说过于强调人们对死亡的恐惧。其实,我认为死亡并不恐惧,我们应该恐惧的是我们对死亡和灵魂的无知。于是,我便我想打造一本与众…
  • 绝配
    数辆黑sè顶配迈巴赫s600组成的车队,自临川国际机场缓缓驶出。11月初的这场初雪,让原本拥挤忙碌的晚
    “这是我看 过最疼老婆的男主了,强势追求,不离不弃。他不完美,却是最适合女人嫁给的男人!” ρо①⑧d.cом(po18d.com)许夙意这辈子非言钊不可。可对方是只小狼崽,时不时龇牙反抗不听话。她欲擒故纵,欲拒还迎结结实实织了一张情网~她要他飞蛾扑火,主动束手,任她宰割。为她生,为她死,为她奋不顾身,为她欲罢不能。简而言之:海瀛娱乐的女霸总,偏执病娇又霸道,包养了一只小狼崽,对…
  • 末世之盲女的小伙伴
    末世之盲女的小伙伴txt网盘
    “不一样的女主,淡定胆大看以柔弱,却在未世坚强活下来。被家人抛弃的她,宠物成为了家人,伙伴。从不怨天由人,活出自我。 ” 晋江vip20150816完结总书评数1571当前被收藏数6711叶菲凡十岁因车祸失明,被家人丢到老人小区安养,陪伴她到末日的是她养的一群忠心的宠物。叶菲凡本以为自己死定了,却不知怎么自家的毛孩子越来越聪明,竟硬是让她在末日中存活下来。变异狗、变异猫、变异鸟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大家看到她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