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纯爱文】小说书单
  • 挣宠
    挣宠二txt无删减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第36章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末世之渣受重生
    渣受末日重生的小说
    “” A市人都知道,祁宁是莫奕凡豢养的小受,可是谁也不知道,莫奕凡宠爱这只小受到了何种程度。祁宁原本也不知道,可是末世来了,莫奕凡为了祁宁变成了丧尸,于是这只渣受明白了,醒悟了,然后中了大奖,重生到了末世前,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句话简介:一只贱贱的渣受重生了,然后他开始学着从良,只对那一个人…
  • 男妃嫁到
    小说《男妃嫁到》TXT百度云
    “” 骗婚?什么叫骗婚,就是一只腹黑阴险,喜欢扮猪吃老虎的黑心狼把一朵纯洁的白莲给吃干抹净的起因过程和结尾。“你放走了本王的王妃。”“王爷,家妹已经有心上人,君子不该夺人所爱。”“没关系,反正本王也只是要一个王妃而已,既然你妹跑了,妹债兄偿。”“王爷,在下是男子。”“你还知道你是男子,你代替你妹…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免费小说
    “”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 末世之重生
    重生末世之渣攻变忠受
    “” 文艺版:前世,他恨他讨厌他,他却为了他失了条命,直到死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到底失去的是什么。今世,他会好好守着他,即使无关情爱也要好好守着,若他不再爱他,他会帮他找到他所爱的人,让他永远幸福狗血版:易然死在末世,重生于末日的前一天,重生了好运也来了,空间有了,异能有了,粮食有了,小弟有了,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