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苦尽甘来(先虐后甜)】小说书单
  • 江山何许:冷颜欢
    许青山顾欢颜免费阅读
    “” 烈烈红妆洞房夜,冷漠如她,为那似曾相识的笑容,展了欢颜。白头相约易,倾心相守难!温和腹黑的帝王质问着她:“你究竟在透过我看谁!”红衣妖娆的他走入她的眼中,却弃她而去。霸道冰冷的他,为了她燃起野心的火焰。骄傲跋扈的他,亲手将她送入牢笼。乱世烽烟起,天下英雄竞崛起,每个人都以爱为名,江山红颜,…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txt百度云网盘电视剧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一共几章节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悟空传
    悟空传精校版txt下载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殿上欢
    小说《殿上欢全本》TXT下载
    “” 一个心机女术师与倒霉皇帝的天雷地火故事。“你对朕投怀送抱,就是为了得到真命天子的龙气?!”这是狂怒暴起的昭元帝。“那是当然,比起你来,我家麻将皮毛软和,又会撒娇,这才是暖床的极品。”这是怀抱肥猫“麻将”,外表懒宅脑抽,内里腹黑扭曲的女主丹离。术者与帝王,从洪荒至今,便是依存敌对的奇特关系。…
  • 嫡女要上房
    小说《嫡女要上房》TXT百度云
    “” 我不嫁!"要嫁给废物官二代,她扼腕拒绝。"我不娶!"要招赘有名商六代,她愤然拍案。"我遵旨!"要入门闲置小王爷,她联想翩翩。结果一查,她捶胸跺足。这位比那官二代和商六代好什么,不就名声比他们更响亮?闲得都整日有家不归去青楼,名气大得天下女子都想嫁给他!瞧她要嫁的什么破罐子,其实就是一摊碎瓦…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 章节
    “” 美人为馅-丁墨
  • 冷宫凤后
    皇甫风麟北堂《冷宫凤后》
    “” 嫁于他时,他的后宫,美女如云。大婚当天,金銮殿上,他与他的宠妃,调笑嫣然,全然不顾她独自跪拜于堂下的尴尬。新婚之夜,他宠幸别的妃嫔,任由她独守空闺。他娶她,为了完成祖训,她嫁他,为了家族安定。他冷酷,她淡漠,他邪魅,她傲然,两个人秉性相投,却背道而驰。利益的冲突,他不得不利用她,却不料一步…
  • 谁说我,不爱你
    男主女主是温景,梵希,闻歌的小说是什么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奸臣有道
    jiān臣有道
    “” “宋听闲,你滚出来。”“摄政王,奴才真的用滚吗,可不可以跪出来?”涂钦折皱了一下眉头,我立刻又道,“好,奴才知道了,这就滚!”说罢我摘了头帽抱了拂尘,到底便开始朝涂钦折滚了过去......隐约间似见涂钦折抽搐了一下眉角,我只滚了两圈他便道:“你还是跪出来吧。”涂钦折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奸臣。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