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默默爱古言……陆续更新……和谐的只剩渣渣】小说书单
  • 太后重生记
    白臻小桃《太后重生记》
    “还不错” 前世待罪入宫,步步惊心、断情绝爱,最终成为了权力至高的太皇太后。这一切,只为扶持恩人之子上位,只为报当年一饭之恩。寿终正寝,一朝重生到十五年后,成为了普通的官家小姐。朝堂局势、阴谋阳谋、勾心斗角都离她非常遥远。家长里短、鸡毛蒜皮、柴米油盐都组成了最真实的生活。且看一代重生太后,褪尽铅华,如…
  • 军户小媳妇
    军户小媳妇miss鲁
    “不错,就是长” 穿越是个技术活,有人穿成王公贵族,有人穿来生活优渥,可她方冰冰不仅穿越后就吃牢饭,而且还被流放了!生活艰苦她不怕,可是穿越男族兄你可不可以不要带坏我家小相公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和神仙有个约会
    跟神仙有个约会
    “很棒,杨戬” 口信:杨戬,今晚八点,不见不散。短信:杨戬,我六六,已经练出三尾,勿念。想你,爱你,吻你,勿回短信,读者们都在,不方便。标语:女版犬夜叉的奋斗和情爱史,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新书群也就是我的超级群。入群敲门砖是:阿流的全名是什么?答案很简单,回答正确,芝麻就会开门的。群号:7218939866…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 笔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北宋生活顾问
    北宋生活顾问127
    “写的很细致” 【起点女生网二组优秀签约作品】穿越女携手本土男,过云淡风轻小日子,坐看隔壁家鸡飞狗跳~\(^o^)/感谢海棠美工组美工云湘制作封面!VIP书友群:94969594
  • 剩女不淑
    剩女不淑妈妈网
    “古言里写的还不错,不长,但是符合男强女美……” 出版公司: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日期:2012/10/3现代剩女夏瑞熙重生为古代剩女,她处心积虑,来回奔波,上蹿下跳,装傻卖痴,只为了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二是只嫁对的,不嫁贵的。尤其不嫁有财、有势、有名、有貌的豪门“四有青年”。婚后抱着“用大棒加胡萝卜来对付男人”的信条,坚…
  • 南宋生活顾问
    生活顾问
    “生活顾问系列,不错” 作者:阿昧正文第一章打劫!南宋,临安,六月的正午最是热的时候,日头晃人眼,蝉声扰人心,小圆没有歇中觉,独自靠在软榻上发呆,手边摊着一本翻了一半的账本。自己和姨娘被嫡母赶出府,转眼就数月过去了,当初仗着手中有些钱,置下了这座三进小宅,又雇了好些下人,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南宋金融危机会子贬…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 小说百度
    “林家成的书都不错” 玉氏春秋-林家成
  • 嫡谋
    嫡谋190
    “长文”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身聊发少年狂小说txt
    “穿到老太太身上,不同视角”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