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再来一波现在看的】小说书单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txt下载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第3章对我饭碗有意见吗?闻意瞪大了眼珠子,认真听讲物理好事讲的每一句话,可那些话就和天书一样,左耳进
    “” 初次相遇,他因为脸盲症叫了她一声老师,她说他可爱,两人结下了缘;刚交往时,他问她要不要吃鸡排,她说不要。后来,他买了一块鸡排,吃了一小部分,又问她要不要,说着把鸡排递给她,让她咬。她说:“你撕一块给我。"于是他把带有他口水的一块撕给了她。第一次的圣诞节,他送给她一只熊,她很生气:“这么大,…
  • 嫁给席先生
    小说《嫁给席先生》TXT下载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重生之影帝贤妻
    穿越之影帝贤妻书包网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前妻请签字
    钱妻请签字
    “” 三年陪伴,一夕巨变,最信任的男友,将她当做废物利用品推给了那个权倾A市的男人—唐敛。第二次见面后,他提出结婚,“你签字,我给钱。婚后互不干涉生活。”“各取所需,好。”她答应了这桩以利益换取利益的婚姻。婚后,他仍是抢手的成熟黄金单身男,她成了娱乐圈的绯闻天后。她坚信自己能在这场婚姻里保持着清…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男主也重生了吗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百度网盘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重生之银河巨星
    小说《重生之银河巨星》TXT下载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鬼王妖妃
    鬼王与妖妃
    “”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只为邂逅你
    今生我只为你邂逅歌词
    “虐”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