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绝色】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腹黑娘亲妖孽儿子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娘亲免费有声小说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系统之国民男神是女神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李允卿轩辕《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txt百度网盘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复仇女王
    重生之复仇女王txt百度云下载
    “” wēixíng炸药让伊兰幽跟渣男贱女同归于尽,老天垂怜使她重回十六岁,前世懦弱卑微人畜可欺,今世高调霸道无人不惧。上一辈子欠她分毫的这一辈子她都要加倍讨回。虐渣打脸绝不手软。机关算进却还是百密一疏:原以为可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复仇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凤逆天下txt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重生初中:国民女神很强悍!
    重生初中国民女神很强悍全文免费
    “” 关于重生初中:国民女神很强悍!:世人骗我、欺我、何以处置,那便辱她,蔑她,看准时机弄死她!洛溪上辈子死的挺惨,被渣女抢走豪门未婚夫,被陷害失身吸毒杀人,亲生母亲因她而死。上天让她重回14岁,这一世,她要那些人渣通通付出代价!写小说卖版权,投资综艺节目,成为顶级网红,站在世界最耀眼的地方。一…
  • 重生之逆转女王
    重生之逆转女王txt百度云
    “” 上一世,乔禾懦弱一辈子,所有人都喜欢“善良”的乔羽。父亲说:“乔禾,你让着点你姐姐,她不会做错事。”闺蜜说:“小禾,你又欺负乔羽了?这不好吧。”就连乔禾自以为真爱的未婚夫都将乔羽视为生命的白月光。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