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宠文】小说书单
  • 舅情难挡,宝贝太勾人
    舅情难耐宝贝太勾人
    “有爱୧( "̮ )୨✧ᐦ̤有肉…” 《舅情难挡,宝贝太勾人》故事提要——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把‘舅’给吃干抹净,会怎样?结果还是那辆车,还是那个地儿,男人将自己bā光,主动躺下,唇角轻勾,邪魅无限,“吃我。”某女眼冒红光,鼻血喷流,一个饿狼扑羊,再次把‘舅‘给吃干抹净;指腹为婚,十八岁领证成为他妻子,三年过去,她依旧处子;…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一恋邪少误终身陆向暖
    “宠妻狂魔!!!番外权少CP哭的我稀里哗啦…”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txt
    “好像看了两遍…挺有意思”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强占,女人休想逃
    强占女人你休想逃小说
    “宠的太痞,太霸道。全文很甜,微虐。” 他是高官巨贾争相攀附的大人物,外人眼中极具攻击性的狼。而在元素眼里,这个男人彻头彻尾就是一个包装精致的禽兽!一夜的交易,三天的被迫纠缠,却仅仅只是她噩梦的开始。原以为乌云散去,全情投入一场恋爱,没成想,那头禽兽竟是男友的二叔?“钱傲,你放开我!”“在我玩腻之前,你没有权利结束。”他想要就直…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丁宛情下载书包网
    “有点虐,每对cp都不错。觉得值得看!”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训全本免费
    “追了一段时间,觉得挺好看,每对cp都喜欢!”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下载
    “每对CP的故事都喜欢,最爱墨遥和小白…最流泪的是天宇和温静。第一次看安知晓的文,感觉迷上了…”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准跑
    “宠妻坑娃,大宠小虐”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随机推荐